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5年“中航工业杯”第三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安吉2015航空嘉年华活动

2015-10-31 16:07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9日,2015年“中航工业杯”第三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安吉2015航空嘉年华活动在浙江省安吉县天子湖举行.

 


   10月29日,2015年“中航工业杯”第三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安吉2015航空嘉年华活动在浙江省安吉县天子湖举行。“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机创新大奖赛”是由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兼党组书记、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先生亲自倡议并发起,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学会共同主办,中航汇盈(北京)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从2011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举行一届的融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为一体的航空盛会。

   

 



  其中创意赛以科技创新为主题,鼓励一切有价值的航空器创新探索,最高奖金额为20万元;
  竞技赛部分则分为固定翼类、旋翼类无人飞行器比赛,两项大奖奖金高达45万元;
  另外,为鼓励航模爱好者积极参赛,大赛单独设立了像真遥控模型赛,一等奖奖金额为10万元。

  赛事总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00余支队伍前来参加专业比赛,向观众演示无人机在“航空母舰”上钩索着舰,为您表演直升机如何为“航空母舰”供给物资等专业表演。

 



  除了无人飞行器竞技赛、创意赛等竞赛项目外,同时还会进行国际航模大师秀、光启飞行包体验、第一视角飞行表演等炫酷的互动表演项目。

 


 


 



  为增加赛事的观赏性,组委会倾力邀请了美、俄、德、意、奥地利及我国香港和内地航模大师操刀演绎,多队均曾斩获过世界级赛事冠军。"2015国际航模大师秀"航模飞行表演活动堪称史上最豪华航模表演团队。目睹大师表演本就不易,此次能同时领略到各"大师"表演风采,机会实属难得。

 



  本届大赛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空学会、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青团中央指导。赛事将与“第八届安吉投资贸易洽谈会”相结合,举办2015国际无人机发展与通航产业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无人机和通航领域的专家学者,就无人机及通航领域最新技术进展和产业发展前景进行探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