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无人机趣味定点投掷比赛

2015-10-26 17:33 性质:转载 来源:消防无人机飞行大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趣味定点投掷比赛

2015年10月22日下午,在矿大高新产业园举办了首届无人机定点投掷比赛。
  无人机趣味定点投掷比赛
  虽然所有参赛选手都是我们第二期学员,但丝毫没有减退大家的热情。看似游戏般的比赛,大家却十分重视的参与其中。

  无人机趣味定点投掷比赛
  比赛的规则十分简单:
  使用DJI s900挂在一个布偶玩具。按照规定路线,顺利地将布偶投放在产业园B座10楼的平台上。
  无人机趣味定点投掷比赛
  如何评判呢?教员们通过落地图传观察无人机行驶路线,然后与10楼平台接应人员在对讲机中沟通。最终结合,完成时间、行驶路线、投放准度等各项要求对选手进行打分。
  无人机趣味定点投掷比赛
  帅气的参赛选手
  最终,在经过多方角逐之后,第一名、第二名、终于产生。他们分别第一组、第二组。当然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学员们收获的友谊和团结。
  这对日后的就业中,起着极大的最用!
  无人机趣味定点投掷比赛
  不过,话虽如此。本期考试的日期就在下周周二,这快乐的日子也不长了。而就是处于这个原因。
  为了缓解学员们考试的压力,各位教员、老师终于想出了这个办法。结果也远远超出预期。学员们对之后的考试更有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