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明尼苏达州进行桥检测无人机测试

2015-10-08 16:16 性质:转载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使用小型无人机检测一座桥要比传统的方法更加安全而且节约更多的成本。明尼苏达州官员计划进行更多的测试来评估无人机的有效性。

使用小型无人机检测一座桥要比传统的方法更加安全而且节约更多的成本。明尼苏达州官员计划进行更多的测试来评估无人机的有效性。

在完成夏季的无人机测试后,接下来就是秋季的测试,这次要检测的是该州最长的John a.Blatnik桥,长7975英尺,位于德卢斯。如果这次测试和其他的秋季测试都成功的话,那么明尼苏达州可能成为第一个使用无人机帮助检查桥梁的州。

明尼苏达州交通部桥梁检验工程师詹妮弗•辛克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创新的技术来帮助我们。”

虽然目前在这个国家还没有无人机桥梁检察员,但是这项技术可以提供更多好处:使用无人机可以帮助运输部降低检测桥梁的成本同时也可以将风险最小化。

四座不同风格分别位于奇萨戈县、奥罗诺、小瀑布镇、斯蒂尔沃特的桥在今年夏天用于了无人机的测试。

测试结果向运输部的官员显示了一架无人机可以使用在不需要亲自动手的检测中,也可以用于不易拍摄到照片的区域。无人机也可以提供照片、视频和红外摄影

辛克说以前检查桥梁时,需要一辆带有长臂大型的卡车将检查人员装载在篮子中,再将检查人员送到桥下进行检查,而使用无人机检查就不再如此麻烦。

这次秋季测试,进行检测的无人机配有比7月份使用过的更好的装备, 同时解决许多遗留的问题,其中就包括无人机用于检测会节省多少资金。

无人机应用于检查的研究并不意味着要代替人类检查员。安全性和成本才是研究无人机使用的主要原因。

在某些情况下, 检查员可以操作无人机来检测他们很难到达的地方。当无人机显示了潜在问题或拍摄受阻时,检查员就要展开这些区域的检查。

无人机可以用来检查涵洞和其他人为检查很难进行的封闭区域。今年秋天所使用的无人机可以感知任何东西,比如鸟类,一旦接近无人机,它就会立即返回基地。无人机在其转子周围安装了保险杠用于减少任何损害或伤害。

运输部将使用的无人机直径可能会在18到20英寸。

Blatnik大桥将在今年秋季使用传统方法进行检测, 但无人机也将用于检测然后进行结果比较。作为明尼苏达州最长的桥,Blatnik大桥的检验将为这项技术提供一个重要的测试。

Blatnik大桥大部分的检测都是常规检查,而这些检查无人机就可以做的很好。无人机检查的时候可以传回实时画面,你可以看到任何一个无人机所看到的问题。任何一座桥都会有一些地方必须进行人工检查,无论是否使用无人机。

在明尼苏达州大约有20000座桥,超过一半以上都需要每年检查。还有一些州的桥要比明尼苏达州还要多,如果运输部将无人机纳入购买计划,那么这些州就可以使用无人机进行桥的检查。

虽然目前美国还没有使用无人机来检查桥梁,但这一直是被讨论的话题。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网站报道塔夫茨大学的教授们正在研究一种系统可以使无人机在桥的周围飞行并读取设计用于早期预警问题的传感器。

塔夫茨教授Babak Moaveni说:更好的桥梁检查技术将会有更大的需求。

加州交通部官员在2008年调查过无人机的使用,但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他们的报告说:“由于一些实施问题,此设备的运行并没有预期那么好,这项计划延期暂不开展。”

辛克认为无人机所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启动成本和难以满足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规则,但是有联邦官员说无人机的相关规定即将放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