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航空飞行的将来,多数是无人机的

2015-09-29 16:31 性质:转载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战机因没有人员伤亡的后顾之忧,可深入地区长时间侦查飞行,并实时向地面站反馈所搜集的信息,大幅度提高了军事的预警和侦查能力。

无人战机因没有人员伤亡的后顾之忧,可深入地区长时间侦查飞行,并实时向地面站反馈所搜集的信息,大幅度提高了军事的预警和侦查能力。无人机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从不同的角度的出发,可按体积、作用距离、飞行高度、作战等不同的功能,来对无人机的领域进行划分。在当下的军事格局里,无人机已经成为了精确情报的主要来源。


无人机系统可分为两类,飞行平台,和任务设备。飞行平台中包括机体、起降装置、动力装置(前三种可细分为飞行机系统)、控制与导航、数据链。任务设备分为侦查设备、定位校射设备、战斗攻击设备、电子对抗设备。

战场上,无人机在电子战中有重要作用。无人机可利用强大的滞空能力,对敌方施展抵近干扰,用较小功率的电子干扰、佯动,达到较高的干扰效果。反辐射军事无人机也是战场上的一把利器,对干扰防空指导雷达、火控雷达、侦查雷达十分有效;从而成功掩护己方航空设备的转移和突击。

美国军方有实验证明,在战场上,如果把无人机当作移动的通信节点,能把通讯信号扩展到卫星新航覆盖不到的死角,从而优化卫星的覆盖密度。谷歌和脸书都用过利用无人设备作为信号载体,给偏远地区送去网络信号。

无人机科技的进步,和经济上逐渐可承受性,使得无人机技术迅速发展。新世纪的高科技战斗,掌握通讯的一方就能稳操胜券,信息才是现代战争的主旋律,而集合运输侦察、情报勘测和火力攻击于一体的无人机,已成为信息化战场的“新宠”。 有专家称,未来25年到50年内,航空飞行的多数将是无人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