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飞入红河 让农民省心省力

2015-09-21 16:36 性质:转载 来源:高科新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深圳高科新农的无人机飞临云南红河州。红河的哈尼梯田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漂亮的景观之一。梯田的植保作业比一般的农田难度更高,而无人机的到来让一切迎刃而解。

9月15日,深圳高科新农无人机飞临云南红河州。红河的哈尼梯田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漂亮的景观之一。梯田的植保作业比一般的农田难度更高,而无人机的到来让一切迎刃而解。 

   
  红河地区的农民习惯于传统植保方式,对于无人机植保作业还不太熟悉,高科新农的团队带着无人机飞到了云南,为大家现场演示。红河州农业局领导、州植保站站长及各县植保站站长等也在现场观摩了飞行植保过程。 
  红河州农业局领导与大家交流时谈到了红河州统防统治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农药的污染问题,而无人机喷撒农药能够减量农药的使用量,雾化水平高、效果好、效率高,值得推广。 
  当地农户除了关心无人机的作业效率、电池的续航能力等问题,最关心的便是无人机能否在梯田上作业。而通过现场观摩,大家终于了解到,无人机便是能完美解决梯田植保问题的农业机械。 
  演示结束了,红河农民的热情未减,纷纷邀请无人机去帮忙喷洒农药,让农民省心省力的高科新农无人机,给梯田的植保带来了新的希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