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无所不能的无人机未来还可能整合汽车行业

2015-09-19 14:26 性质:转载 来源:宇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曾有报道, 雷诺推出了一款名为"The Kwid."的概念车,除了前卫的外观之外,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车顶安装了一台四轴无人飞行机。

曾有报道, 雷诺推出了一款名为"The Kwid."的概念车,除了前卫的外观之外,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车顶安装了一台四轴无人飞行机。雷诺把车顶的四轴无人机称为“飞行伙伴”,驾驶员可以通过控制台上的平板电脑对它进行控制,也可以让其自动飞行。无人机可以向驾驶员反馈前方道路上的交通拥堵情况,并同步传回视频影像。 它是一款四轴无人机,还可以和汽车保持实时同步飞行速度。

宇辰网想象这样一个场景:当有一天,正在野外驾驶的时候,遇到一段崎岖的山路,为了让探寻前面的道路,从天窗里面抛飞出来一架无人机,这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有一句话这样说过,站在今天看今天也许你什么都看不到,但站在未来看今天,今天的每一次尝试都那么的重要”,在不久的将来也许你需要用它帮你实现前方交通事故预警,交通拥堵情况提示及为了确保不延误约会帮你另寻顺畅路段,还可以在山路行径过程中提前告知你前方是否有雨季常有的山体滑坡确保你及家人的安全,还可以在黄昏时记录下你完美的行车轨迹,拍下的照片和视频得以在社交平台上重现,把你车顶上的黄昏落日分享给你 家人和朋友,甚至最不靠谱的,它还可以帮你在硕大的露天停车场找到最适合你车辆大小和停车习惯的停车位,让你再也不用一直在里面瞎转。

这还是个概念,甚至只是一个噱头,但可以肯定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因为就是这样一个“噱头”的出现,让我们有了可以站在未来看待今天的可能,这也许这就是让人们逐渐接受无人机和普及无人机的一个契机,更有可能是众多无人机制造商们突破瓶颈的一种切实可行的方法。无人机也许就像曾经的手机一样实现了很多现在不可想象的事情,站在今天,要敢于突破创造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