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探索 > 正文

无人机进入定制时代 极翼推无人机整机定制服务

2015-09-14 16:12 性质:转载 来源: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汪峰靠求婚成功上头条后,无人机也彻底火了,从求婚、航拍、送餐、送快递到闯白宫,再到田间地头喷洒农药、电力监测、搜寻救援,无人机无处不在!这个曾经默默无闻的高科技产品开始大展拳脚,在个人娱乐、航拍、物流、农业、电力、交通、环保、救援、公共安全等各行各业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宣告着无人机时代正式到来。

自汪峰靠求婚成功上头条后,无人机也彻底火了,从求婚、航拍、送餐、送快递到闯白宫,再到田间地头喷洒农药、电力监测、搜寻救援,无人机无处不在!这个曾经默默无闻的高科技产品开始大展拳脚,在个人娱乐、航拍、物流农业、电力、交通环保、救援、公共安全等各行各业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宣告着无人机时代正式到来。

与此同时,伴随着巨大的行业发展前景,大量企业进入无人机行业,拓展行业应用,推动行业变革,创造新的创富机遇。而如何快速拥有自己的品牌无人机,也成为了摆在新入者的一道难题。

日前,业内领先的无人机方案提供商极翼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率先开放无人机创新技术及各类资源,首次推出无人机整机定制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帮忙合作伙伴轻松越过无人机核心技术门槛,快速拥有自己的无人机,进入无人机行业发展阵营中。

据了解,极翼推出的这一方案目前主要针对三大类合作伙伴——有销售渠道、有生产能力以及有资本的企业,提供从市场调研、产品选型、技术输出、设计整机结构/外观/电路、产品综合测试、产品定型、输出供应链、生产监督及跟进指导等全方位服务。

极翼市场部负责人吴先生表示,极翼希望以最短的时间让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加入到无人机行业,打破行业技术壁垒及无人机发展模式,整合行业发展资源,帮助更多人进入无人机领域,同时让消费者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对此,极翼推出了四步走流程,为合作伙伴进行全面服务。

1、带入门

极翼帮助客户洞察行业、了解趋势、把控市场、定好方向,力争做最符合市场需求的无人机产品。

2、扶上马

从产品选型、输出技术、设计产品、测试产品、产品定型……极翼提供全方位辅导支持,让客户更省心。

3、送一程

极翼分享供应链,帮忙导入生产、质量把关、验收交付,最快2个月即可交货,让客户的无人机产品快速上市。

4、共成长

同时,极翼还和客户分享渠道、提供持续技术迭代、后续服务跟踪,与客户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对于加入无人机行业的投入成本,吴先生表示,只需几十万元,极翼就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极翼拥有业内领先的无人机飞行控制、数据传输通讯、任务搭载系统等自主研发能力及多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可满足不同定制需求,保障技术及产品领先同行,让客户轻松拥有自己的无人机,加码无人机蓝海。

据悉,极翼是一家从事无人机研发、生产及营销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无人机飞控云台等核心组件的研发、生产及营销,并提供无人机系统定制整合解决方案,是业内少数几家拥有无人机核心技术及资源的公司,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数据传输通讯系统、任务搭载系统及无人机空中管制系统等方面有着多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及领先研发成果。旗下拥有面向消费级市场的P2、P2pro飞控,面向工业级应用的K3A、K3pro飞控产品,配套周边的三轴云台极翼G3、OSD、数传、图传等产品,应用领域涵盖航拍、农业植保/监控、地质勘探、电力及油路巡检航测遥感、公安消防森林防火等各行各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三维可视化智慧矿山GIS大数据系统
    三维可视化智慧矿山GIS大数据系统案例中的项目为位于西藏的特大型露天铜矿,因其海拔特别高(采矿场平均海拔超过5000米,选矿厂海拔超过4500米)、规模特别大(...

    2022-01-07 10:39

  • SkyDrive运载无人机在日本验飞成功!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引外媒消息报道:株式会社SkyDrive于2021年10月22日在大阪港中央突堤公开了货运无人机在海上自主飞行的实证试验。 使用的...

    2021-10-24 17:27

  • 陆空网络创新融合!亿航智能与深高速合作打造智慧城市立体交通
    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速”)的子公司深圳高速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

    2021-10-23 11:21

  •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回家!多项测控技术首次应用于载人飞船返回
    今天是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凯旋的日子为了给三名航天员铺开一条更顺畅、更安全的回家之路,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首次采用多项经过验证的新型测控手段,包括飞船...

    2021-09-19 17:29

  • 沃飞长空无人机,迎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回家!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7日13时34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安全顺利出舱,身体状态良好,空...

    2021-09-19 17:27

  • 不喷药的“杀虫无人机”,还能分出害虫和益虫
    防蛾无人机正在温室中巡逻。无人机主要由智能技术和特制摄像头所控制。摄像头扫描温室内空域,探测到飞蛾时,无人机就会撞向飞蛾,并用旋翼撕碎它。荷兰水芹菜种...

    2021-03-10 07:46

  • 行业科普|无人机如何精准抛投救生圈
    随着民用无人机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发展,无人机在水上救援中的应用越来越受到重视。无人机具有造价维护成本较低、起降灵活、操作简单等优势,目前在水上救援中已应...

    2020-12-31 14:25

  • 新手无人机航拍VR全景要注意这些问题
    无人机航拍最近几年非常流行,尤其是随着无人机价格越来越低,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无人机航拍作品进入大众视野,其航拍的震撼效果也是吸引了很多的...

    2020-12-28 18:24

  • 无人机悬浮在电梯内,当电梯运动时它会移动吗?
    无人机也是最新科学家们研究的飞行器,它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程序控制操纵的无人飞机。和有人驾驶的飞机相比,它往往更适合一些危险的工作和领域。现在也在各...

    2020-12-15 11:41

  • 无人机的六种动力驱动及常用接口
    六种动力驱动主流无人机主要依靠六种动力驱动。1)锂电池:大多数无人机都安装了锂电池,但续航较短,且需要经常拆卸、更换电池,十分耗时费力。2)氢燃料电池:...

    2020-12-11 10:58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