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中国海洋报社配备无人机航拍系统

2015-09-05 20:4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记协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海洋报社购置了两套无人机航拍系统用于新闻采访报道,开创了中国海洋新闻报道的“飞行模式”。

近日,中国海洋报社购置了两套无人机航拍系统用于新闻采访报道,开创了中国海洋新闻报道的“飞行模式”。

据悉,该无人机航拍系统可应用于海上小型巡航船只跟踪航拍、近海环境高空监测、无居民海岛环绕俯拍、南北极特殊环境探测等特殊环境中的高空拍摄。该系统延展了海陆二维视频、图片采集的范围,增添了航拍震撼效果。具有突破空间限制,新闻视角独特,适应性强等优势,可以更快速更直接地完成复杂危险环境地点的拍摄任务,获取更多角度及大场景的新闻图片和视频,为受众提供更多权威、独家的高附加值全媒体资讯产品。

该系统的应用对于拓宽海洋新闻宣传形式和视角,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海洋报采集重大新闻的独家优势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中国海洋报社向“海洋传媒旗舰”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目前,中国海洋报社正加紧开展操作人员的专业培训工作,争取让无人机在即将开展的我国第37次大洋科考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