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辽宁省率先在全国将无人机应用于环保领域

2015-08-31 15:42 性质:转载 来源:辽宁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操作员摁下指令,轻巧的无人机迅疾起飞,飞至目标上空,机身上携带的摄影设备,对目标进行航拍和遥感监测……”8月26日,省环境评估审核中心负责人演示介绍说

“操作员摁下指令,轻巧的无人机迅疾起飞,飞至目标上空,机身上携带的摄影设备,对目标进行航拍遥感监测……”8月26日,省环境评估审核中心负责人演示介绍说,我省率先在全国将无人机应用于环保领域,无人机已累计飞行上千架(次),全省基本实现无人机环境监管常态化。
  
  近年来,我省环境监管任务十分繁巨,尤其是流域、矿山、水利、风电、高铁、生态功能区、大型或超大型企业等国家及省重点项目的环境监管。我省利用无人机出色地完成了京沪高铁环保验收、丰满水电站环评、溪浙直流输电工程环保验收、辽河流域生态调查,以及鞍钢和本钢等重点钢铁企业环境监管等一批国家及省重点工程。
  
  随着风电项目的快速发展,我省已将无人机广泛应用于置身在山地和丘陵地带的风电项目环保验收中。同时,无人机还经常对省内外的国家及省重点生态功能区进行生态环境调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