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真香!中东大国一口气购买32架中国无人机,这下美国也不淡定了

2020-03-26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虎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小编注意到, 埃及军队突然发布了一段空军宣传视频,而这段视频当中位居C位的主角,竟然是一架来自于中国的作战飞机:翼龙“查打一体”无人机!众所周知...

最近,小编注意到, 埃及军队突然发布了一段空军宣传视频,而这段视频当中位居C位的主角,竟然是一架来自于中国的作战飞机:翼龙“查打一体”无人机

众所周知,来自中航工业成飞设计研究所的翼龙无人机,堪称军用无人机领域的当红明星,也是频繁为中国军工企业斩获大单的主力军,甚至曾经创造过埃及人 一次性被购买32架的史诗级记录,要知道,在全球军火市场不景气的今天,能够开出这么一个大单子,绝对是值得同行羡慕的事情!也是用户对中国产业信任的最好体现!

截至目前,翼龙无人机不仅为中国带来了巨大的外汇收益,也在全世界的冲突地区发挥了极为有效的作用,无人机在发明之初,便是为了减少人员的折损,而在如今这个战争处于 低烈度状态的年代,无人机更是成为了军事武器装备领域最炙手可热的项目。

近些年来,中国无人机,不论是技术,还是销量,在同类领域均保持着强势的增长态势,呈现出军民无人机共同繁荣的局面,一方面,是军用无人机频开大单,另外一方面,则是通过民用无人机,直接打通了美国单方面树立起来的高墙!

最近,美国正忙着为政府的失职而奋力开拓,企图将这口锅甩到中国身上,另外一方面还像遏制华为一样,极力禁止中国无人机进入美国市场,甚至出台过禁止美国政府以及军队使用中国无人机的无耻禁令,但和美国高层这种无耻行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政府基层却在向中国靠近。

为了提高宣传速度以及效率,让民众不要随意外出,在家好好待着,美国警察采购了大批中国大疆无人机,沿街进行居家劝返,并且取得了相当有效的作用。

然而讽刺的是,美国政府却从一开始就反对在这场事件当中,使用中国无人机进行宣传,尽管他们也承认这方法既简单又有效。

不得不说,这可恶的 政治正确,还真是坑惨了美国民众,美国最近之所以情况发展成这副德行,也正是美国政府一个个迷惑操作所导致的,至于中国无人机是否可以通过良好表现,致使美国政府取消禁令,则还需要时间来证实。

除了常规无人机以外,包括微型无人机,智能无人机,无人加油机,无人预警机,甚至无人轰炸机,无人战斗机都层出不穷,在技术方面直逼美国,在种类方面则占尽优势。

不过,即使是这样一个朝阳产业,也存在着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那便是价值问题,许多人都知道,中国一次性卖出32架无人机的伟大业绩,但鲜为人知的是,为了卖出这32架翼龙无人机,中国只赚了 4亿人民币而已。而只卖出22架无人机的美国,却狂赚了 140亿人民 币的天价!

很显然,在实际收益方面,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像现在这样撇本赚吆喝的买卖,恐怕还需要做下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积累出足够的用户。

美国政府如今如此惧怕中国科技,还歇斯底里地抵制中国,其实是他们最后的疯狂,无人机其实只是一个浅层表现。

他们明明知道,中国的科技在某些领域,已经远远的超过他们了,却不愿意承认现实。但不可否认的是,当中国的科学,中国的技术,中国的设备,就像空气和水一样,让美国人离不开的时候,美国就会老实的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