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首届美国南加州无人机电影节召开在即 航拍爱好者速来围观

2020-03-20 19:0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纽约无人机电影节和波士顿无人机电影节之后,首届南加州无人机电影节将于今年10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富乐顿举行。参赛作品将由由制片人,导演,摄影师,无人机...

在纽约无人机电影节和波士顿无人机电影节之后,首届南加州无人机电影节将于今年10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富乐顿举行。

参赛作品将由由制片人,导演,摄影师,无人机操作员和创意总监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

决赛入围者以及所有提交作品的人将在2020年9月4日之前得到通知。所有入围者将展示在SoCal Drone电影节网站上。

所有决赛入围者将被要求提供展览转播质量的文件。所有决赛入围者的参赛作品将全天显示,以供节日参加者查看。在颁奖典礼上,将显示所有决赛入围者的相关信息,并完整显示每个类别的获奖作品。

奖项与奖项

类别获奖者将获得包括软件,无人机等在内的奖项。有关特定奖项的更多信息将很快发布。在此处以及我们的社交媒体(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 – SoCalDroneFilmFestival)中进行连续更新。

规则和条款

所有电影摄制者必须年满18岁。所有提交的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并且至少应包括50%的无人机镜头。

新闻/纪录片条目的长度最长为10分钟。艺术性航拍作品的长度不应超过3分钟。

一旦加入,即表示对其中的知识产权承担全部法律责任。进入音乐节即表示可以在音乐节以及音乐节的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展示您的作品。南加州无人机电影节保留将任何已提交电影的摘录仅用于促销目的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在电视或互联网上播放。

提交参赛作品的人需要申明他已经征得了电影所有人和所有所有者,创作者,作家,演员,制片人和/或其他授权代表的同意,然后才能将内容提交给电影节。

提交者应独自负责确保提交的电影中包含的所有版权内容或材料获得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和许可。提交者应独自负责确保所提交电影中包含的所有商标内容和材料的所有者获得授权和许可。

所有参赛者都将从FilmFreeway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其评审状态。决赛入围者将在电影节网站上发布,并在SoCal Drone电影节的社交媒体上分享。入围者将需要提供展览格式的数字文件和其他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