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德国硬核技术 --- 免费在线学习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

2020-03-17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Microdrones 来源:Microdrone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冠肺疫情期间宜闭关学习充电。干货课程今天开讲,你准备好了吗?来自德国的Microdrones拥有超过15年的创新历史,一直致力于为商业市场提供飞行时间长、节省时...

新冠肺疫情期间宜闭关学习充电。干货课程今天开讲,你准备好了吗?

来自德国Microdrones拥有超过15年的创新历史,一直致力于为商业市场提供飞行时间长、节省时间和成本、测量精确且无惧恶劣天气的无人机系统

3月初Microdrones面向国内用户首次推出免费课程,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观看,更有不少幸运的小伙伴成为Microdrones粉丝,收获了精美的答谢礼物。根据第一季课堂观众的反馈,我们认真挑选了第二季课程的选题,把重点放在Microdrones的新款产品重型md4-3000无人机的解读以及无人机应用案例的分享上。

Microdrones新款无人机md4-3000载重能力高达 11 lbs,飞行时间长达 45 分钟(取决于有效载荷和具体条件)。不仅如此,我们的优势在于完整集成的套件,能够为专业人员提供在现场快速可靠地生成可视化点云数据所需的飞行器、有效载荷、软件和支持。

合作伙伴和用户对于Microdrones产品和系统的看法如何?Microdrones能帮助他们应对实际工作中的挑战吗?在本季课程中,我们将以详实的案例,从多个角度带你一起探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