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击落俄罗斯Orlan-10无人机

2020-03-11 15:4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数小时前,来自叙利亚国民军集团的恐怖分子在苏兰克(拉卡省)奥兰10号地区击落一架俄罗斯无人机,从照片上看该无人机正是俄罗斯的Orla...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数小时前,来自叙利亚国民军集团的恐怖分子在苏兰克(拉卡省)奥兰10号地区击落一架俄罗斯无人机,从照片上看该无人机正是俄罗斯的Orlan-10。据了解该飞机正在监视该地区遵守停火的情况。但武装分子表示,这架无人机是被自动武器击落。但是从照片上来看,该无人机没有损坏,该信息的真实性有待考究。

考虑到无人机被自动武器击落这一事实,专家认为该无人机在低空飞行,但是,叙利亚国民军集团未提供有关此问题的任何细节。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代表尚未就其无人机的损失发表评论,但是,专家们认为,针对叙利亚国民军集团违反停火协定的情况,俄罗斯可以采取适当措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