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不戴口罩别乱跑,警方无人机call你

2020-02-14 22:13 性质:转载 作者:平安滨江警务超市 来源:平安滨江警务超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有效劝导市民做好疫情防护滨江公安无人机温情喊话来了点击视频,一键体验警方的防疫“黑科技”↓↓↓出门要带口罩!出门要带口罩!大伯请把你口罩戴起来谢谢配...

为有效劝导市民做好疫情防护

滨江公安无人机温情喊话来了





点击视频,一键体验警方的防疫“黑科技”

↓↓↓

出门要带口罩!出门要带口罩!

大伯请把你口罩戴起来谢谢配合!

小朋友,不戴口罩就不要在外面乱跑了!

晒衣服的大妈,请把口罩戴起来!

等到疫情过去,

我们一起看春暖花开!

疫情防控期间,杭州滨江上空经常有一架无人机在边飞边讲着滨江土话,这是滨江公安联合中国移动、大华公司开展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联动之一。

期间,滨江警方利用大华无人机+AI视觉技术,识别在外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再通过中国移动5G网络将前端视频回传识别,对未对佩戴口罩的市民进行提醒告知。

5G无人机

温情喊话

只为让你提高防范意识

戴好口罩,减少外出

携手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滨江公安温馨提醒您:

减少外出,拒绝扎堆,不图一时热闹,出门必戴口罩,注意卫生,勤洗手消毒;如有不适,尽快就医;多些理解,多些耐心,抗击疫情,您我有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