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河无人机 防疫好帮手

2020-02-14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智能 来源:山河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期,请您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日前,一架架警用无人机在空中循环往复为株洲某辖区住户和行人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一台无人机在接到株...

“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期,请您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日前,一架架警用无人机在空中循环往复为株洲某辖区住户和行人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一台无人机在接到株洲警方的指令后腾空而起,当起了疫情宣传员,以前是一个大喇叭,现在是空中360度循环,不怕你听不清。

(茶陵公安局无人机分队)

(天元区公安分局无人机分队)

自疫情发生以来,株洲警方利用山河“云翼”警用无人机,通过空中喊话、空中视频实时传输等手段,充分运用科技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员接触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截止2月8日,株洲警方共出动警航驾驶员190人次、警用无人机140架次,共配合防疫部门检查车辆4900余辆,检查人员11000余人,空中喊话120余场次,空中劝离聚集群众约1000人次,为株洲市抗击疫情构筑了一道坚固的空中屏障。

(株洲市高速路口无人机视频截图)

自疫情爆发以来,株洲市充分利用警用无人机覆盖面广、震慑力强的特点,与地面流动宣传车和宣传员一起,构建了“空中+地面”的立体防疫模式,筑牢疫情防护宣传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