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500架无人机点亮凤城夜空,花博园里年味浓

2020-01-12 18:21 性质:转载 作者:城市快讯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国人来说,“年”是刻在骨子里的追寻,而灯会正是满含着“年味”的一场感官盛宴。12月31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点亮新银川·欢喜过大年”银川市首...

对于国人来说,“年”是刻在骨子里的追寻,而灯会正是满含着“年味”的一场感官盛宴。12月31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点亮新银川·欢喜过大年”银川市首届迎春灯会在银川花博园开幕。截止目前,已有数万名游客入园参观。为了使本次灯会活动更加丰富,灯会还将从2020年1月11日-1月14日加入无人机天幕灯光秀。

无人机表演具体时间

2020年1月11日 晚7:30 8:30

1月12日—14日 晚8:30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无人机天幕灯光秀是燃爆了深圳西安、长沙的夜空,数百架无人机在空中飞舞变换造型,点亮了城市的夜空。每一次表演,都是万人空巷,人们都为之津津而乐道。此次亮相花博园无人机天幕灯光秀将由500架无人机编队组成的表演方阵,通过精密编排,融合科技与创意。以天为幕,以光为景。数百架无人机编队在夜空中变幻出各种奇幻造型,在凤城夜空即将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光影艺术盛宴。

此次银川市首届迎春灯会无人机表演是由500架无人不断变换组合而成,画面全部基于设计图自动生成飞行方案,运用了舞步规划、集群控制、大数据运营平台等关键技术,画面以我爱银川为开篇,中间闪耀跳动立体心脏,结合节日氛围和宁夏特有的节庆元素致敬新银川。有沙漠,有骆驼,以及奔腾向前的人物;展现新银川的繁华景象,其中礼花闪现,喜鹊登枝,舞狮炫彩等舞步画面既映射了银川市首届迎春灯会的主题,又点燃了节日氛围,光影艺术和前沿科技的完美结合,为银川人民奉献一台别开生面的无人机天空灯光秀。整场无人机编队表演主题鲜明、编排有序、层层递进并结合激光、灯光、音乐等表演形式将光影艺术和前沿科技完美融合,精心呈献一场壮丽璀璨、形式新颖触动人心的感官盛宴。

花灯篇:

以“点亮新银川·欢喜过大年”为主题,由300多名自贡非遗传人历时30天精心制作。100组主题灯和情景灯,花灯璀璨交错。让你置身于光影世界,忘情于梦幻灯海。万件江西景德镇精美青花瓷纯手工打造而成的70米长的“东方巨龙”、惟妙惟肖的“狮舞祥瑞”以及园区内安装了各色LED灯带,渔网灯等,各色花灯齐齐亮相,装点着绚烂夜空,使整个园区璀璨夺目,让人陶醉不已。

美食篇:

吃货盛会空降银川,这是吃货们的美食盛宴,多种美食,惊艳你的味蕾。此次灯会在综合馆内设置美食区,汇集当地特色美食、地道小吃,满足食客的不同需求。在灯活动期间的每个周六,都会随机推出一款免费大餐供游客品尝,海鲜大锅宴、全牛宴、仅听菜名就让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

游玩攻略:

①观灯线路

本届灯展游园线路全程3.8公里,共有100组不同主题风格大型彩灯在园内分布。观灯线路起点为花博园东门入口,沿途经过湿地博物馆、四季馆以及综合馆再到东门入口形成一条环线,综合馆内设置美食区域,共计数十家美食展位供游客品尝。

②票务

本届灯会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游客持门票进入园区,目前灯会门票在各大平台出售,市民可拨打0951-5100000电话购票,也可以通过美团、携程、去哪儿等平台购票。票价按儿童、成人等不同群体分为30元至60元不等,设置有家庭、亲子等优惠套票,并面向街道、学校和旅行社推出打折团体票,还将邀请教师代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孤寡老人等免费入园参观。

③园内铛铛车

园内设置免费“铛铛车”沿观灯路线行驶,游客可凭门票上车乘坐,方便游客疲惫的时候乘坐以及休息。

④公交线路

为保障广大市民出行方便,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特制定了灯会期间公交运力保障方案,对公交线路进行加密,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延伸,临时开通花博园至会展中心公交临时专线,还提供了预约定制公交服务,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一、加密公交线路

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2月8日期间,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分别对途经银川花博园的公交加密班次,缩短发车间隔。主要涉及以下公交线路:

1.公交13路(中海国际社区—览山公园),首末班时间:中海国际社区:06:40~19:30,览山公园:08:00~20:20。

2.公交19路(览山公园—公交服务大厅),首末班时间:06:30~20:40。

3.公交34路(友爱公交车场—览山公园),首末班时间:友爱公交车场:06:20~19:50,览山公园:06:50~21:00。

游客可在花博园南门乘坐以上公交线路。

二、临时延伸公交线路

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日(开幕式、元旦节)、2020年1月25日至1月31日(春节)、2020年2月8日(元宵节)期间公交9路在21:30后首末站由市民大厅延伸至银川花博园东门,临时停靠沿途公交站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