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海外多旋翼无人机“载荷101kg”刷新吉尼斯记录

2020-01-15 10:07 性质:翻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大利动力研发企业 FPT Industrial和意大利大载荷无人机研发企业Forvola,近期宣布由他们两家共同研发的一款大载荷多旋翼无人机成功负载222.67磅(约101kg)重...


意大利动力研发企业 FPT Industrial和意大利大载荷无人机研发企业Forvola,近期宣布由他们两家共同研发的一款大载荷多旋翼无人机成功负载222.67磅(约101kg)重物,提升至5英尺高度超过1分零3秒,打破一项吉尼斯记录。 

最早的纪录始于2018年12月6日,挪威奥斯陆大学将其所研发的大载荷无人机负载61kg,提升至1米的高度达37秒。

Forvola公司表示其接受定制无人驾驶飞机(UAV) ,输出功率可达到10至20 kW,有效负载可达200千克,并且可飞行30分钟或更长时间。据了解,这样的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可在尺寸、配置、附件以及传感器等方面进行定制。大载荷无人机可以在多种情况下使用,包括在危险区域进行救援,海上部门的货物装卸,帮助消防员或平民,帮助确保海岸线附近的安全以及作为建筑工地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