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新警察无人机小分队,在新罕布什尔州镇部署

2019-11-26 10:22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朴茨茅斯警察局资助的七架无人驾驶飞机之一,现在可以在区域内为公共安全使用,它可以从空中200英尺处拍摄红外照片,以显示下方建筑物内人员的位置。通过增加7架...

政府资助的七架警察无人机,已在朴茨茅斯警察局区域内为公共安全提供服务,它可以从空中200英尺处拍摄红外照片,以显示下方建筑物内人员的位置。



通过增加7架由捐款资助的无人机,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的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的工作将更加轻松。

无人机(UAV)可以拍摄高达200英尺的红外照片,并且可以通过设定程序来控制特定的体温,从而有助于搜索和救援任务。

朴茨茅斯警察局从国土安全部以69,638美元的赠款购买了这些无人机,其中还规定应要求向其他辖区提供这些设备。

当无人机被部署时,一个由七名警员组成的无人机小组将对其进行监督。这七架无人机中有五架主要用于训练,可以部署在犯罪现场或战术通信中传送实时信号,克里斯·卡明斯中尉告诉《朴茨茅斯先驱报》。这些小型无人机可以折叠起来,可以戴在警官的腰带上。他继续说,他可以被派到一幢大楼里,让急救人员在第一时间看到事态的发展或火灾。

最大的无人机,一架DJI Matrice 210或“四旋翼飞机”,能够在燃烧的建筑物中找到热点,一架中型无人机配备了聚光灯和扬声器,可以用来说服武装嫌犯投降或引导失踪人员

卡明斯对《先驱报》说:“这是一种了不起的工具,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并提高公众,消防员和警察的安全。”“他们的目的是挽救生命和保护人民。”

新罕布什尔州的法律和语言禁止警察出于非警务目的对居民进行录像。他说,这些图像、视频和其他数据保存在电脑硬盘上,与整个部门网络没有连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