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测试无人机超视距飞行 天然气和电力行业迎来创新机遇

2019-09-21 14:12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来源:网络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日前,英国威尔特郡航空公司 Callen-Lenz进行的无人机超视距飞行,在640分钟的时间内共记录了688公里的航程,标志着英国超...


图来源:网络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日前,英国威尔特郡航空公司 Callen-Lenz进行的无人机超视距飞行,在640分钟的时间内共记录了688公里的航程,标志着英国超视距无人机应用的常规框架建立的里程碑。

由EIC协调的为期三年的计划于2018年5月开始,由威尔士和西部公用事业公司与Cadent,国家电网燃气传输,北部燃气网络,北部电网,苏格兰和南部电力网络以及英国电力网络合作,并由Connected Places Catapult提供支持。该计划与英国航空监管机构民航局(CAA)合作,探索无人机技术的应用如何改变该行业的基本业务。

在为期三年的项目中,第一阶段的试验着重于评估特定的技术和工艺,这些技术将最终支持对天然气和电力网络资产进行超视距无人机飞行运营。特别是试验基于卫星、蜂窝和网状通信的测试。

Callen Lenz首席运营官Richard Trueman说:

“卡伦-伦茨很高兴与EIC和我们的网络合作伙伴合作,与CAA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取得了巨大进步,以帮助实现网络资产的常规商业超视距无人机运行。最近的隔离空域试验非常成功,我们期待在2020年进行非隔离空域试验。” 

为英国整个天然气和电力网络中的无人机作业创建标准的工作意义重大,并且可能会改变关键基础设施的维护方式。通过获得CAA的批准,该框架将为公用事业公司在其网络基础设施检查中使用无人机铺平道路。

威尔士和西部公用事业创新经理露西·梅森(Lucy Mason)说:“我们很高兴能领导这个协作创新项目。超视距飞行将为天然气和电力网络带来真正的好处。这将帮助我们以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维护基础设施。建立规范化的运营框架将是无人机超视距飞行融入业务体系的关键一步。"

北部电网公司现场运营总监Andy Bilclough说:“这项开创性试验的成功使我们向改善网络公司对关键基础设施的检查、管理和维护方式又迈进了一步。作为试验中的第一家英国电网运营商,其运营区域内已有超视距无人机作业,非常高兴看到这种做法将来会在实践中发挥作用。这种合作关系以及试验将继续提供宝贵的经验,将有助于提供新的超视距飞行行业标准,从而实现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网络检查,从而使客户受益,并且对环境更加友好。”

EIC的Tony项目经理说:“这些试验取得的巨大成功确实增强了该项目对网络和消费者的价值和收益。支持跨部门协作,并看到各方面融合其知识和资源,以进一步改善当前的实践方法。”

从根本上讲,使用无人机将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并提高常规和非常规检查的效率,同时通过减少使用直升机来协助实现脱碳和提高安全性的使命。无人机超视距飞行能力还可以覆盖更大的距离,改善对具有挑战性的地形的作业,并能够更快地调动作业人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