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YEC发布货运无人机 载重达700千克

2019-09-11 09:52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日前,美国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YEC)公司发布Silent Arrow GD-2000货物无人机,该款无人机载重达740千克,旨在为战争...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日前,美国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YEC)公司发布Silent Arrow GD-2000货物无人机,该款无人机载重达740千克,旨在为战争地区运送物资或提供人道主义救援

图来源:YEC

据了解,GD-2000重量为2000磅(907千克),最多可装载1631磅(740千克)货物。它的矩形机身尺寸为2×2×8英尺(0.6×0.6×2.4米),翼展为28英尺(8.5米)。

图来源:YEC

不同于常规无人机,GD-2000需要搭载在洛克希德C-130大力士等货机上或挂在直升机下方的绳索上(它的机翼在运输过程中都会保持折叠状态)。一旦主机飞离目标40英里(64公里)以内,GD-2000可以在海拔1500英尺(457米)至25000英尺(7620米)的高度释放。它的四个机翼在此时展开,允许自主滑行到目的地。在它降落并且其有效载荷被移除后,GD-2000的使用寿命结束。目前这款产品是一次性的,据了解,YEC团队正在筹备开发后续型号,包括可重复使用的滑翔机和可重复使用的纯电动机型。

日前,在伦敦举行的DSEI(国际防务与安全设备)展会上,YEC全面展示了飞行准备的Silent Arrow GD-2000。而该款飞机也将于下个月投入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