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拉斐尔公司收购Aeronautics无人机公司

2019-09-10 15:49 性质:转载 作者:看航空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拉斐尔(RAFAEL)公司2019年9月3日公告,已与投资人Avichai Stolero合作完成对以色列无人机系统供应商Aeronautics公司的收购。作为一个专注于无人解决方案...

以色列拉斐尔(RAFAEL)公司2019年9月3日公告,已与投资人Avichai Stolero合作完成对以色列无人机系统供应商Aeronautics公司的收购。作为一个专注于无人解决方案、系统和子系统的行业组织,Aeronautics公司为国防和民事应用提供基于无人系统平台、有效载荷和通信的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RAFAEL将持有Aeronautics公司50%的股权,合作伙伴Avichai Stolero持有另外50%。为促进共同增长、探索新的市场,Aeronautics公司将参与RAFAEL的一些创新项目,提供用于低空空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依靠双方的经验、互补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创造新的协同效应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