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文昌街道“李昌磊创客工作室”组织无人机培训

2018-12-06 16:23 性质:转载 作者:魏潇潇 来源:大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6日讯自文昌街道“李昌磊”创客工作室成立后,面向农村儿童工作室举行了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农村教育现代化水平。12月5日下午,“李昌磊创...

  12月6日讯自文昌街道“李昌磊”创客工作室成立后,面向农村儿童工作室举行了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农村教育现代化水平。12月5日下午,“李昌磊创客工作室”成员齐聚十里小学举行了无人机培训会。

  首先,该工作室带头人李昌磊为成员们进行了无人机的组装培训,包括如何安装防护罩、螺旋桨电池等,李主任亲自操作,带领大家一步一步的完成无人机的组装,遇到成员不明白的地方,李主任也进行细致的指导。在成员们的努力下,很快,无人机组装成功并进行了初步的操作实验。

  接着,李主任带领大家来到飞行教室进行试飞。李主任边操作边讲解,将无人机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传授给大家。成员们兴致浓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自由飞行开始后,大家都认真操作着自己手中的无人机,一会儿前进、一会儿上升、一会儿钻圈……争取让它跨越一个个障碍,让它与自己合二为一。

  通过此次培训,各成员对于无人机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浓厚的兴趣,在以后的无人机教学上也会更进一步。相信在工作室成员的努力下,文昌的创客工作会越来越好,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会不断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