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法国总理到访深圳!试驾、玩无人机 看看他都去了哪儿

2018-06-23 09:01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5月25日德国总理默克尔访深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天下午,深圳又迎来另一位西方大国政府首脑的首度访问。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法兰西...

  继5月25日德国总理默克尔访深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天下午,深圳又迎来另一位西方大国政府首脑的首度访问。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法兰西共和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于6月22日至2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22日下午,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乘坐专机从巴黎抵达深圳,从深圳开启了他就任法国总理后的首次访华之旅。访深期间,菲利普重点了解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参观相关机构、企业,推动法国与深圳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15时15分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乘坐专机从巴黎抵达深圳。

  15时40分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走出舷梯。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开启深圳访问行程,首站前往龙华区中法合资汽车企业——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

  16时16分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来到“DS深圳工厂”,深圳市副市长黄敏陪同参观。

  菲利普一行来到位于龙华的“DS深圳工厂”,这里是DS的生产基地。从研发到生产都遵循了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理念,堪称名副其实的“绿色工厂”。

  法国总理菲利普现场试驾。

  据介绍,“DS深圳工厂”拥有超过20%的绿化景观,63%的水循环利用,100%使用LED灯,节电率超50%;DS车辆在生产过程中全部使用Cr3+电镀,无毒环保,而且充分考虑整车报废的易拆解性和回收利用性。

  菲利普一行参观了焊接车间,只见近百个机器人来回穿梭, 与工程师们密切配合,自动化率高达40%,工程师们专注于车身焊接,确保品质和提升焊接效率。

  17时20分

  法国总理菲利普接受媒体采访。

  深圳特区报、读特客户端记者现场提问。

  18时30分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深圳会见法国总理菲利普一行。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等参加会见。

  菲利普在与广东省领导会见时表示,此次访华行程共4天,深圳是第一站,然后前往上海北京,选择第一站深圳有着特殊的原因,他曾访问过中国的上海、大连、沈阳等富有活力的城市,但对中国现代化进程仍然缺乏完整的认识,这次到访深圳算是补上一个作业。

  他还风趣地表示,他非常荣幸成为第一个访问深圳的法国总理,中国改革开放就是从深圳开始,深圳科技创新卓越成就使其成为先进工业,知识创新枢纽,代表中国发展方向。

  菲利普认为,未来全球经济都在向数字化、信息化为代表的创新经济转型,此行他带来了很多年轻的法国企业家,他们非常渴望了解并参与深圳的发展。

  赴华访问之前在巴黎就了解了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他认为这对提升在中国南部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的伟大规划,法国航运和交通等领域的企业都拥有极佳的优势可以参与其中,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法国的贡献。

  小伙与法国总理合影。

  19时15分

  法国总理菲利普一行来到深圳湾创业广场的微漾国际创客空间。

  法国总理菲利普现场操作无人机

  从中国创新体系介绍到五家在深法国初创企业路演再到深圳创新生态系统展示,亲身体验法国民用无人机制造商巨头Parrot的最新可折叠产品Anafi……菲利普一行来到坐落于深圳湾创业广场的微漾产业创新加速平台开启了一次全景式的“双创”体验。

  20时50分

  法国总理菲利普乘专机前往上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