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首控”无人机新品亮相绵阳科博会

2017-09-12 14:13 性质:转载 作者:首控制造 来源:首控制造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7日,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首钢控股江苏首控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携...

  9月7日,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首钢控股江苏首控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携最新一代的“黑鸢”测绘无人机登临展会,在场馆的“未来飞行器”展区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黑鸢”测绘无人机是一款应用于局部区域或单个建筑群测绘的灵活机动型六旋翼无人机,其不仅拥有着高颜值,更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该机型采用模块化设计,整机碳纤维材料制造,高安全性、高效率、高稳定性和高度智能化导航控制系统。通过配置不同的任务设备,该系统可适应多场景工作。应急测绘、航空摄影、三维建模、考古遗址、搜索侦察电力勘测、铁路巡线等任务均可轻松完成。

  8日,在四川省政府的组织下,各地方政府及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完成了一系列合作协议的签约。江苏首控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达成和相关协议的签署也是其中的重头戏。成都纵横自动化公司的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一直是测绘行业的宠儿,与“黑鸢”多旋翼测绘无人机形成互补之势,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双方各自资源优势、本地化服务体系等,双方将在产品研发、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测绘行业提供更加完善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

  此次绵阳科博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共有4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共设军民融合馆、高新技术产业馆、区域合作及科技人才馆4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境内外700余家单位参展,重点展示电子信息、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航空装备、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高端技术和产品。

  江苏首控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由首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注册资金1.06亿元人民币。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和科技创新,坚持产、学、研结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设施完善的工业园及研发中心。首控制造,致力于为公共服务领域、行业企业客户等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和全套解决方案。用科技造福中国民众,我们一直在努力! 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拥有专业的研发体系,全部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高标准的生产制造设备和管理系统;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培训体系。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AETQ集团等科研院所和跨国公司等机构保持密切的技术合作。重视产学研相结合,将多项技术成果产业化,公司目前已获得多项产品专利。 首控制造秉承“用科技造福民众”的服务理念,凭借富有专业经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向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服务和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和系统方案。公司立志凭借专业的技术,创新的思维,科学的管理,周到的服务,成为国内一流的无人机产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