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售3299元!昊翔发自拍无人机Breeze轻风

2016-09-14 07:31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无人机品牌YUNEEC昊翔于苏州吴江举行了Breeze轻风媒体推荐会,集中展示了Breeze轻风的各项性能及特点,包括“到手即飞”、“4K画质”、“即拍即享”...

9月13日,无人机品牌YUNEEC昊翔于苏州吴江举行了Breeze轻风媒体推荐会,集中展示了Breeze轻风的各项性能及特点,包括“到手即飞”、“4K画质”、“即拍即享”等特点。Breeze轻风起飞重量385克,对称轴距240毫米,该款无人机官方售价为3299元。

Breeze轻风作为YUNEEC昊翔无人机中最轻的一员,可轻松装进背包。会上体验者用直观易懂的操作方式感受这款小型无人机的各项特点和性能。从电池续航方面,1150mAh电池能够支持轻风12分钟的飞行时长,并且每次充满一次电仅需40分钟。

该款无人机的镜头方面,除了能支持1300万像素静态照片拍摄及4K画质的视频录影外,90度的可调俯仰功能,在飞行过程中也能轻松选择拍摄对象,让用户能够更加简便地拍出自己想要的画面。此外,在飞行速度方面,Breeze轻风能达5m/s,虽然看似不算快,但从安全角度出发,这样的速度让飞行时更加平缓稳定,更符合近距离作业的特性。

对于该款无人机的操控方面也是十分简单,用户只需下载并打开“轻风”APP,就可以选择多种飞行模式,包括“自拍模式”、“环绕模式”,“旅途模式”“跟随模式”等,动动手指就可以满足多种场景需求。除此之外,Breeze轻风也加入了针对拍摄素材的收录、剪辑以及分享功能,让用户能够设置相机参数,编辑图片和视频,并简便的实现各种社交平台的分享。

近两年,各类小型无人机雨后春笋般冒出,大有带领无人机走进千家万户的架势,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大多数用户的初次体验并不好。特别是在安全性问题上,让很多人谈“无”生畏。针对这种尴尬,本次YUNEEC昊翔发布的新品Breeze轻风在功能设定以及体验流程上,都以用户为根本,更好地让用户实现无忧飞行。

从产品说明、配件、飞行区域限制、应急按键等方面都对用户做了提示,让每位无人机用户都能掌握这些基本知识。除此之外,与传统地面站无易但在最初实现实时提示的设定,更从长远考虑,为了让用户将来实现常规无人机的操作而做好准备。

Breeze轻风无人机定位于——整合各项技术,是为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飞行乐趣。此次体验会,YUNEEC昊翔带领每位参会者亲自去同里古镇感受Breeze轻风,看到了Breeze轻风的成功。Breeze轻风只是昊翔为实现无人机大众化趋势所做的第一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该款小型无人机3299元的售价,很多体验者表示有点略高,对于小编这样的摄影者表示蛮喜欢,尤其是拍照和视频方面。从图片和视频来看,不管是画质还是清晰度都表现很不错。当然即拍即享的功能也是棒棒哒,使用无人机自拍后就可以随时分享到朋友圈和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