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发布GHOSTDRONE 2.0马卡龙彩色版VR无人机

2016-08-08 16:11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智能飞行器科技公司亿航今天正式发布全新消费级无人机GHOSTDRONE2.0马卡龙彩色版。该产品现已火爆登陆京东众筹平台,上线4天便达众筹目标近400%....

全球领先的智能飞行器科技公司亿航今天正式发布全新消费级无人机GHOSTDRONE 2.0马卡龙彩色版。该产品现已火爆登陆京东众筹平台,上线4天便达众筹目标近400%.本次推出的GHOSTDRONE 2.0马卡龙彩色版不仅与经典款一样,是虚拟现实眼镜与智能无人机的完美整合,还为用户带来了迄今为止最具特色的无人机青春色彩——吐逗粉、芈八紫、太上黄、大灌蓝,力求让更多充满个性的消费级无人机用户放飞属于自己的色彩“视界”。本次众筹时间为:2016年8月3日至9月2日。


京东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4731.html

GHOSTDRONE 2.0是亿航新一代消费级无人机,它首次将带有头部姿态追踪功能的虚拟现实眼镜与智能无人机完美整合,通过亿航独创的智能手机体感操控模式,让大众用户通过手、眼、头部的人性化自然交互,轻松享受无人机智能操控与第一人称视角的航拍观感体验。无论是亲子家庭还是都市大男孩,抑或旅游发烧友与户外达人,都能轻松使用GHOSTDRONE 2.0解锁不同的“视界”。官网介绍:http://www.ehang.com/cn/ghost2.0.html

 GHOSTDRONE2.0马卡龙版:色彩既态度







亿航联合创始人熊逸放表示:“本次众筹的GHOSTDRONE 2.0马卡龙彩色版是亿航在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又一次全新尝试。长期以来,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上的几款主流产品总给人一种冷酷、极客的感觉。亿航本次推出的四种颜色--吐逗粉、芈八紫、太上黄、大灌蓝,不仅让GHOSTDRONE 2.0这款革命性的产品披上了活力的外衣,还能使零经验的无人机用户在享受沉浸式飞行的同时,透过不同色彩表达自己挑战蓝天的‘飞凡’态度。”

 GHOSTDRONE 2.0马卡龙彩色版京东众筹规则:

1.抽奖档:1元众筹(无限额)

为了回馈用户支持,每满4000人,将由京东官方抽取1名幸运用户,免费赠送GHOSTDRONE 2.0马卡龙色旗舰版无人机1台,颜色随机。

2.359元,无限额

用户将以低于市场预期的优惠价格获得原价399元的亿航无人机航拍专用旅行背包1只。

3.1999元,限额10位

用户将以远低于市场预期的优惠价格获得原价5999元的GHOSTDRONE 2.0马卡龙色旗舰版无人机1台(蓝/粉/黄/紫四色可选)。

4.3999元,限额300个

用户将以远低于市场预期的优惠价格获得原价5999元的GHOSTDRONE 2.0马卡龙色旗舰版无人机1台(蓝/粉/黄/紫四色可选)。

5.4999元,限额100个

用户将以远低于市场预期的优惠价格获得GHOSTDRONE 2.0马卡龙色旗舰版无人机1台,无人机专用旅行包1个,额外智能飞行电池1块(蓝/粉/黄/紫四色可选)。

6.4999元,限额100个

用户将以远低于市场预期的优惠价格获得GHOSTDRONE 2.0马卡龙色旗舰版无人机1台,额外VR图传眼镜1副(蓝/粉/黄/紫四色可选)。

7.19999元,限额30个

用户将以远低于市场预期的优惠价格获得5台GHOSTDRONE 2.0马卡龙色旗舰版无人机(蓝/粉/黄/紫四色可选)。

8.39999元,限额20个

用户将以远低于市场预期的优惠价格获得10台GHOSTDRONE 2.0马卡龙色旗舰版无人机(蓝/粉/黄/紫四色可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