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一科技正式发布低空遥感测绘旗舰无人机系统——FRONTIER开拓者

2016-07-18 07:38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无人机遥感技术在市政规划决策、国土资源调查、应急救灾指挥等地理国情监测领域存在广泛应用前景,其主要特点是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提供精准、及时的高品质...

前言:无人机遥感技术在市政规划决策、国土资源调查、应急救灾指挥等地理国情监测领域存在广泛应用前景,其主要特点是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提供精准、及时的高品质影像。

7月15日,泰一科技在上海正式发布新一代航测无人机系统——“FRONTIER开拓者”,该系统是继“PROPHET先知”和“WATCHER守望者”之后的又一行业力作。来自产业资本、互联网、无人机、智能硬件等行业近百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行业重要事件。


图1:嘉宾签到(嘉实科技总裁陈峻伟先生)


图2: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先生致词


图3:发布会现场

泰一科技创始人兼CEO黄山先生主持产品发布环节。整个核心团队从项目孕育到研制成功历经三年时间,不断对每一个细节进行打磨,坚持让用户更放心、让飞行更智能、让作业更高效的产品设计理念。泰一科技“开拓者”可提供行业级解决方案,通过专业的航测规划、数据分析、数据处理等业务模块,提升企业的行业服务能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