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W-10大鹏”无人机发布 垂直起降固定翼再添生力军

2016-06-23 09:43 性质:转载 来源:商业电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CW-10大鹏”,引起了行业了众多关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再添一位“生力军”。...

  6月22日,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CW-10大鹏”,引起了行业了众多关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再添一位“生力军”。

  成都纵横此次发布的“CW-10大鹏”,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翼展2.6米,最大续航时间90分钟,最大载荷达2kg,巡航速度为20m/s。飞机采用模块化设计,连接结构全部采用快锁装置,拆装过程无需工具,电气和机械连接一次同步完成,可快速拆解为9部分,运输携带方便;飞机可实现全自主飞行,一键起降;同时采用RTK定位,定点起降,精准作业。“CW-10大鹏”在航空测绘、管线巡检应急监视等方面,“CW-10”都有较宽广的运用。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对起降场地和空域的要求较小,能极大地提高无人机外场作业效率,是工业级无人机的理想选择。据了解,去年10月,成都纵横发布了“CW-20大鹏”油电混合动力、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形成标准货架产品。目前已有数十家公司使用”CW-20大鹏”进行作业。

  随着“CW-10大鹏”发布,成都纵横MP-101V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飞控也引起行业内人士注意。该款飞控为低成本、工业级飞控与导航系统,飞控多旋翼部分采用L1自适应控制算法,具有极高精度的姿态与航迹控制性能;抗扰动能力强、稳定性好,控制精度及稳定性不因飞机的重心、重量的变化而受影响。固定翼部分,则延续了成都纵横多年来,经过大量生产实践证明的稳定、可靠固定翼控制算法以及相关功能。

  “CW-20大鹏”“CW-10大鹏”“MP-101V”……成都纵横垂直起降固定翼“生力军”队伍越来越壮大。成都纵横用有诚意的产品,解决用户在实际作业中使用固定翼无人机时,遇到的起降难题。

图为“CW-10大鹏”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