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opXGun 拓攻植保飞控T1-A新品发布会在南京盛大开幕

2016-06-16 04:05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6月15日,由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后简称:TopXGun拓攻)举办的植保飞控“T1-A”新品发布会在南京盛大开幕!现场数百位无人机行业的专业人士共同见证...

2016年6月15日,由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后简称:TopXGun拓攻)举办的植保飞控“T1-A”新品发布会在南京盛大开幕!现场数百位无人机行业的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发布会现场/无人机网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在发布会现场,TopXGun拓攻CEO—张羽表示:中国拥有18亿亩基本农田,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农业大国,每年需要大量的农业植保作业。但是根据目前农村的实际情况,农村劳动力呈现一种逐步短缺机械化率逐步提升的一种趋势,再加上植保无人机作业效率高、经济性好,因此无人机植保越来越被更多的农户所接受并认可。


TopXGun拓攻CEO—张羽

未来国内植保无人机的市场空间,按照18亿亩的耕地面积,20%的植保无人机渗透率(面积)进行估算,国内植保服务市场空间至少超过百亿元。针对目前植保无人机的痛点,作为全球专业的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成熟的植保机专用飞控——T1-A。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