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翼航空科技无人机新品研讨会正式召开!

2016-05-20 21:17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5月20日,由南京大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无人机新品研讨会”在江北新区产业研创园的孵鹰大厦正式召开!(图片来源于大翼航空)...

2016年5月20日,由南京大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无人机新品研讨会”在江北新区产业研创园的孵鹰大厦正式召开!


(图片来源大翼航空)

  大翼航空科技已在短短一年内从一个代理商转变成无人机系统集成商,在为各行各业提供无人机行业解决方案上得到了大量客户的认可。此次无人机新品研讨会邀请到了行业内的顶级厂家、行业专家和各界客户,以三大主题:“碳基最新型PPK测绘无人机、新款多旋翼无人机+倾斜摄影相机+软件的实景三维建模方案、无人机区域低空空气质量检测系统介绍”进行了共同交流;现场还展示了大疆最新款M600无人机+热成像相机并播放了飞行演示视频


研讨会现场/无人机网

工作人员为现场嘉宾作出讲解/无人机网摄

  无人机作为国内新兴产业,发展迅猛。很多新型的航拍无人机引起广大无人机爱好者的关注,2016年无人机也逐步涉及到众多应用领域当中,例如:基础建设、农业电力巡检安防,测绘等等。

  在本次研讨会上,大翼航空总经理季鸿、碳基林正昀总经理、国呈张富呈总经理、大势章云鹏总监分别在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说。大翼航空科技总经理——季鸿为现场嘉宾介绍了大翼航空科技并讲解了无人机在行业内的应用。

 

大翼航空总经理——季鸿/无人机网摄

  同时,研讨会现场发布了碳基PPK(动态差分处理技术)固定翼测绘无人机、3小时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雷神”。具碳基林正昀总经理的介绍,碳基无人机系统可以透过高科技,高可靠性的UAS平台,通过搭载不同的载荷,使测绘和巡查变得简便、高效,并可搭载大气污染监测系统,应用于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测。


碳基总经理——林正昀/无人机网摄


(图片来源于大翼航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