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关于无人机交通管理(UTM)的解读

2016-01-15 16:05 性质:编辑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民航干部管理学院举办的为期3天之”无人机行业管理与运营方案培训会“上,该院刘洋博士从四个方面向来自全国各地近80...

  近日,由中国民航干部管理学院举办的为期3天之“无人机行业管理与运营方案培训会”上,该院刘洋博士从四个方面向来自全国各地近80余位从事无人机行业企业和研究机构代表,全面阐述了无人机在空中的飞行交通规则以及未来的发展。
  1、什么是无人机
  A、因为我国法律的不健全,引起了无人机命名的尴尬,航空法没有明确定义。国际上一般有四类:RPAS、DRONE、UAS、UAV。而主流为UAV。
  B、分类:航空驾驶航空器、模型航空器、自主驾驶航空器。
  2、无人机的未来发展
  刘洋博士认为,科技革命必将带来社会协作的改变。无人驾驶汽车和无人机一样,正在颠覆其所在的领域。而美国一些机构预测,无人机商业运营的发展趋势是运输,特别是快递业。全球电商、科技和物流巨头(Amazon 、Google 、UPS、DHL),,包括中国的京东顺丰等企业,纷纷在测试无人机从事快递业务。毫无疑问,无人机必将带来交通运输协作模式的巨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