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7中国(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
2017年5月2日-4日,中国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度荣耀亮相,是集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商业洽谈、飞行表演于一体的高档次、大规模、...
开展日期 2017-05-02 ~ 2018-05-04
开展城市 北京
展馆名称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    中国信息协会通用航空分会
协办单位 中国航测遥感技术创新联盟   中国农业航空植保产业协会

2017年5月2日-4日,中国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度荣耀亮相,是集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商业洽谈、飞行表演于一体的高档次、大规模、最权威的综合性专业活动,对于促进我国无人机科技创新,推动航空航天和无人机系统产业发展将发挥不可替代的桥梁作用。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为每年举办一届,已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本着为科技创造价值改变生活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完善交流模式和方法,大会正在昂首挺进国际化行列。

本届展会2017 UAS EXPO CHINA得到了气象、海事、测绘、农业、林业、地震、警航和军方等有关部门的共同支持,先后得到了广大主流无人机系统科研生产单位的积极参与。经过多年的历练成长已成为中国无人机领域公认的第一专业交流平台,预计展出面积达到15,000平米,将吸引超过150家来自国内外的优秀展商参加,专业观众数量逾30000人次。

本次活动在以往邀请相关行业用户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强活动内容和形式变革,为广大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全新的多样化体验。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相关单位专家和领导到会报告,集合多家军民最权威部门探讨当今业内热点问题,从政策法规、经营管理、核心技术、资本市场、军民融合等方面促进无人机系统产业链稳步形成,理清思路认真搞好行业顶层设计,探索途径推进技术与服务创新,为无人机发展构筑安全健康有序的行业环境,使更多单位融入行业大舞台。期间还将举行多场专题会议,全时段举行近30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为无人机系统产业可持续发展打造全方位立体化交流前瞻平台。

北京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无人机系统产业发展的福地,相关的政府部门、主管机构及重要客户绝大多数资源位于此,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彻底改写国内没有大型无人机会展的历史。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因为专业,所以专注。现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科研单位、生产厂商、销售商和运营商踊跃报名参展参会,热烈欢迎行业人士莅临参观指导、洽谈交流、分享盛宴!愿与广大同仁一道共同见证无人机系统辉煌成就,携手绘制未来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展览公司 北京新格拉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磊
传真号码 010-59346627
电子邮箱 1587707497@qq.com
联系地址 2017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 (UAS EXPO CHINA)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

推荐展会
  •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邀 请 函 举办时间:2023年4月26-28日 举办地点:中国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
  • 第十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
    时间:2021年1月21日-22日 地点:中国 · 西安 主题:攻坚克难,携手推动航空制造高质量发展
  • 2020年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XPONENTIAL
    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简称(AUVSI)组织并成熟运营了47年的XPONENTIAL (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简称‘’XPO‘’)。该展是目前全球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顶级展会;其展出范围涉及海、陆、空三个领域,从平台到任务载荷、成品和部件及传感器、从硬件到软件,覆盖能源、建筑、政府国防,测绘,石油勘探,自动驾驶,影视拍摄,精准农业等多行业产品及相关服务。 AUVSI中国销售中心特邀中国相关企业参加2020年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XPO展会。
  • 尖兵之翼——2019年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
    中国无人机装备发展从前沿技术走向了体系化、实用化,无人机在电力系统的应用从无到有,并越来越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