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参观注册】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5月强势出击
展会名称: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展会简称: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英文名称:Yangtze River Delta International Emergency Disaster Reduction ...
开展日期 2021-05-07 ~ 2021-05-09
开展城市 上海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馆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名称: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展会简称: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英文名称:Yangtze River Delta International Emergency Disaster Reduction & Rescue Expo(EDRR)

展会日期:2021年5月7-9日(展期3天)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出面积:5.2万平方米

参展企业:300+家

预计参观人数:60,000人次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应急管理厅(局)联合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举办,是国内唯一的政府职能部门打造的应急管理服务平台。博览会助力增强政府与行业交流、展商和买家洽谈、产业和服务合作、技术和产品融合、企业和社会共享的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实效。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设立了六大展区,代表性参展企业和单位超过300家,展出规模5.2万平方米。同时考虑到长三角地区沿江临海、河网密布,水域应急救援任务重,特别设置了以水上应急救援为主题的特色展区。

精选参展企业,展示应急行业新技术新产品

(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为切实发挥博览会作为长三角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促进平台的作用,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的同期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好博览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工作,所有参会人员都须实名制注册并现场验证(身份证明原件)并测温和出示健康码后入场。以下为观众注册及报名参会步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

推荐展会
  •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邀 请 函 举办时间:2023年4月26-28日 举办地点:中国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
  • 第十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
    时间:2021年1月21日-22日 地点:中国 · 西安 主题:攻坚克难,携手推动航空制造高质量发展
  • 2020年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XPONENTIAL
    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简称(AUVSI)组织并成熟运营了47年的XPONENTIAL (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简称‘’XPO‘’)。该展是目前全球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顶级展会;其展出范围涉及海、陆、空三个领域,从平台到任务载荷、成品和部件及传感器、从硬件到软件,覆盖能源、建筑、政府国防,测绘,石油勘探,自动驾驶,影视拍摄,精准农业等多行业产品及相关服务。 AUVSI中国销售中心特邀中国相关企业参加2020年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XPO展会。
  • 尖兵之翼——2019年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
    中国无人机装备发展从前沿技术走向了体系化、实用化,无人机在电力系统的应用从无到有,并越来越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