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基本信息一、展会名称: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二、展会时间、地点:2017年9月29日—10月3日(9月29、30为专业日)...
开展日期 2017-09-29 ~ 2017-10-03
开展城市 四川
展馆名称 德阳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 德阳国际会展中心

  基本信息

  一、展会名称: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二、展会时间、地点:

  2017年 9月 29日—10月 3日(9月 29、30为专业日)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德阳国际会展中心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单位:广汉市人民政府、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主宾国:捷克共和国

  协办单位:

  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中国航空报社、四川省发展改革委、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四川省旅游发展 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贸促会、民航西南管理局、 民航西南空管局、民航四川安监局、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中国民航 飞行学院、捷克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捷克共和国工贸部驻成都代 表处、中捷航空协会、北京军民融合信息咨询中心

  支持单位(拟)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宇航 学会、中国民航运输协会

  执行单位:北京军工宏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展会主题:共舞蓝天 融合发展

  五、内容:

  (一)、飞行表演与飞机静态展

  地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

  室内:30000平方米室外:50000平方米

  静展飞机:近百架

  动态飞机:30架参观人数:30万

  (二)、企业形象展区

  地点:星耀航空机库 2、4、6号馆

  面积:12000平方米

  展商涵盖制造商、运营商、供应商、院校、培训机构、航空产业园等。主办方还将联合四川省各应用部门,如农业、林业、医疗、交 通、公安、旅游、测绘等,聚焦行业需求,为展商有效集结客户。 另外,根据德阳市人民政府与捷克共和国中捷航空协会的合作意

  向,捷克高级官员将出席四川航展,并组织本国和欧洲企业参展 。

  (三)、无人机专项展区

  地点:四川德阳国际会展中心

  面积:10000平方米

  以无人机的技术及应用为主线,重点展示无人机的气动、结构、总体、设计、材料类,控制导航类,任务载荷类,能源动力类,通信 及数据链技术类,发射与回收类,系统与设备等。

  来自全球的顶级无人机飞手以第一视角开展技巧比赛。(四)、航空航天军民融合展区

  地点:星耀航空机库 1、5号馆

  面积:6000平方米

  设置“军转民”和“民参军”展区,以“民参军”企业技术成果为主,集中展示民营企业在军民融合发展中的成就。

  (五)、航空航天文化科普展区

  地点:星耀航空机库 3号馆

  面积:2000平方米通过不同的航空航天文化元素的展示,向公众普及航空航天知 识,培养航空航天精神。

  (六)、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高峰论坛

  内容涵盖通航、商业航天、无人机、军民融合系列分论坛

  时间:2017年 9月 28日

  地点:广汉西园大酒店

  来自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院校、航空企业等约 400人,从航空产业的落地、运营角度切入,结合“一带一路”战略,助力落实航空业尤其是通航产业的国际贸易、工业合作,为国内外企业落户四川、 发展航空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七)、航空航天摄影大赛

  内容:征集最美航展瞬间

  寻找机长、飞模

  (八)、德阳之夜商务活动

  时间:2017年 9月 29日

  地点:三星堆博物馆

  政府推介、商务交流、冷餐会、捷克与四川当地特色文化演出

  六、展览规模:

  室内展览面积 30000平米,室外展览面积 50000平米。

  飞机静态展近百架,动态 30架。预计参展观众可达三十万人。

  七、展览范围:

  飞机整机、航空发动机、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与设备、通信及数据链技术类、任务载荷、航材、机载及地面设备、大型航空部件、航 空配套产品、空中交通管制系统、航空维修、通航培训、通航产业园、 航空航天上下游军民融合相关产品。

  八、特色亮点

  (一)古蜀之源 科技梦想

  早在三星堆时期,古蜀文明就已通过南方丝绸之路与中亚、 南亚展开了经济和文化交流。不仅是文明的“进口”,古蜀人通过“蜀身毒道”为主线的南方丝绸之路,在先秦时期就已经开始了丝绸的出口贸 易。今天,我们在这源头上打造代表最高科技的航空航天盛会,相信 古今碰撞定能创造出更多的科技梦想。

  (二)中国首飞 精彩纷呈

  本届航展邀请世界级飞行表演队——喷气式飞机六机编队首次亮相中国,和众多特技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为观众打造顶级的视觉盛宴。

  (三)中捷友好 国际元素

  捷克是最早承认并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近年来和四川在航空航天领域频频合作,去年和德阳市就四川航展签署了备忘录,明确以主宾国的身份深度参与,将携带多款最尖端的飞机、航空制造技术和特色展品亮相,相信这个国际元素能更好地推动四川在航空航天、文化旅游、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等各领域加快发展。

  (四)分类划区 专业呈现

  本届展览会充分突出专业性,在筹备之初就按照动态飞行展区、飞机静态展区、企业形象商务洽谈展区、无人机专项展区、军民融合 专项展区、航空航天文化展区来规划,为嘉宾和展商提供最专业的展 示区域和观展体验,同时在各个专业展区内开展各具特色的专业活动。

  (五)飞院魅力 全球第一

  本届航展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学院,将为航展的飞行表演和静展、飞行报批、飞行指挥、 服务保障等工作提供最强有力的专业支撑。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培养了中国 90%的机长、80%以上的飞行员,在最大的飞行学校举办航展当属首例。

  (六)民族传统 现代时尚

  航展不仅展示航空航天的制造技术、产品、文化,更会在展会期间深挖当地的民族艺术,加入大量的彝族、藏族的民族元素,让各种 文化交相辉映,创造四川独有的精彩。

  (七)四川实力 全面凸显

  航空航天产业是大国崛起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四川省向来是航空航天强省,拥有雄厚的航空航天科技基础,是中国在这一高技术领域的重要战略基地。目前,四川拥有川航集团、中航成飞、中国航发成发、成都飞机研究所、中航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中国航天技术研究院等一大批重点企业,从设计、 研发到生产制造,从运营、维修到人才培训,从核心构造件到整机总 装,已形成全产业链体系。

  (八)借力市场 发展产业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农 业厅、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地震局、四川省环保局、四川省交通厅、四川省水利厅、四川省国土局、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等用户单位深度参与航展,精准对接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

推荐展会
  •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邀 请 函 举办时间:2023年4月26-28日 举办地点:中国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
  • 第十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
    时间:2021年1月21日-22日 地点:中国 · 西安 主题:攻坚克难,携手推动航空制造高质量发展
  • 2020年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XPONENTIAL
    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简称(AUVSI)组织并成熟运营了47年的XPONENTIAL (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简称‘’XPO‘’)。该展是目前全球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顶级展会;其展出范围涉及海、陆、空三个领域,从平台到任务载荷、成品和部件及传感器、从硬件到软件,覆盖能源、建筑、政府国防,测绘,石油勘探,自动驾驶,影视拍摄,精准农业等多行业产品及相关服务。 AUVSI中国销售中心特邀中国相关企业参加2020年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XPO展会。
  • 尖兵之翼——2019年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
    中国无人机装备发展从前沿技术走向了体系化、实用化,无人机在电力系统的应用从无到有,并越来越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