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圈 > 正文
2周打造高性能工业级无人机!
我要发贴

世界军运会后续 | 普宙收到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发来的感谢信

2019-11-20 14:39 人气:11


当立冬的第一缕阳光照耀普宙武汉基地之时,普宙收到了来自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的感谢信!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普宙无人机产品的充分信任!


读完感谢信,我们将时光倒流至10月份那激动人心的军运会。在这次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世中,普宙接上级指挥,于开幕式当天分别派出地面监控、主场馆周界防控、无人机低空防护等小分队,部署无人机光谱探测反制、智慧消防火情探测重载云台、手持式搜索探测等设备,全天候值守,实时探测预警。同时车辆在场馆及场馆周边待命,一旦发现异样情况,立即启动相关预案,提供设备与人员支持。

此外,普宙也派出了5队人马,携带GDU宙-300无人直升机、GUD SAGA、GDU O2等产品,进入军运会主会场,参与无人机攻防演练,助力安保部门完成无人机反制效能测试。最终,为期10天的军运会,在各安保部门、社会各界及普宙的共同努力下,无一安全事故发生,为世界展现了武汉的魅力。


普宙飞行器科技有限公司(GDU),如其名,拥有着无限可能,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致力于工业无人机整套系统研发,包括无人机飞行控制器、光电吊舱、数链图传和红外热成像等。创始人黄立先生的带领下,经过4余年的不懈奋斗,普宙已一跃成为一家拥有多行业领域解决能力的高科技无人机企业,并在中国、北美、欧洲设有分公司。

产品品质是企业最大的诚信。普宙具有行业中独一无二的军工背景,行业无人机是高精尖军用飞行器技术的下移!平均每年开展30多项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截止目前累计研发投入约5亿元,已获授权专利128项。从研发到出厂,普宙对产品要求苛刻,在每个生产工序和环节中都进行了严格地把关,彰显着普宙追求工艺精细化的理念。


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普宙成功推出行业首创性的飞盟平台,全面开放无人机的各项软硬件接口和协议,支持用户自定义产品。同时,普宙也是全球第一台便携式折叠无人机制造商,创造性地把性能强悍的无人机整合到面积仅有一张A4纸大小,并成功推出具备多项自主核心科研技术的SAGA行业级无人机,可应用于公安、电力、石油、森林、边防等广泛领域。


为了满足更高层次的行业需求,普宙“宙”系列无人直升机重磅登场,同时该机种也是国内唯一具备全向壁障、完全智能化、自动飞行、自主执行任务的重载无人直升机,目前主要有起飞重量300公斤和30公斤级两个系列的产品。

“宙”系列无人直升机系统采用完全自主研制的飞控技术,配备自研的军用数据链,能实现300公里的通讯、控制和图传和多机组网,包括以红外为核心的多光谱光电挂载、自研并生产的高效灭火导弹、灭火喷射装置等一系统高科技任务载荷、以及导弹和枪械,能执行城市高层消防救援、危化品火灾救援、森林防扑火救援、电力巡检、环保监察、公安搜查、空中应急救援、海事管理、边防安检、工业检测、安防监控以及军事作战等一系统复杂任务。

面对城市高层建筑的日益增多,高层建筑的消防成为世界难题,同时面对森林火灾频发,几乎也束手无策。早发现、早出动、早扑灭是对抗火灾的根本性要求。普宙研制的一整套消防救援解决方案能有效地解决救灾救援的实战要求,结合无人机、多光谱、新一代救援指挥部、一体化作战指挥平台等综合技术,真正能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系统经过了实战检验和示范应用具备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推广价值。

好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团队。普宙拥有独立的研发基地和生产制造中心,凝聚着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专业的研发团队、独具匠心的设计团队以及充满创意精神的市场团队。员工合计200余人,其中研发团队100余人,硕士博士及以上40余人。


普宙秉持客户为本,创新求实经营宗旨,为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无人机行业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此外,普宙公司战略执行产业化、规模发展路径。未来计划整合5G、AI、北斗、卫星等相关技术,打造全球最安全、最智能的全系统消防救援解决方案及其他行业解决方案!


蓝天是鸟儿的天空,海洋是鱼儿的天空,而普宙的天空由一个个不同的行业领域组成!得到武汉市公安治安管理局的认可,是普宙人前行路上的一大荣誉。未来的普宙,将继续秉持探索者的姿态,承担服务社会的责任,开拓更广阔的天空,赋予无人机更多的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本文作者

热门圈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