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圈 > 正文
圈主是个热爱及从事无人机事业的90后青年,本圈子只分享关于无人机的资讯与现实案例,希望诸位同仁多多支持,多多分享你们与无人机的故事。
我要发贴

想“黑飞”想想而已吧

2019-01-29 16:31 人气:37
想“黑飞”想想而已吧_商圈_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无人机预警系统-----云哨 AEROSCOPE

        现在消费级无人机普遍到家家户户,但现实生活中很多敏感地区,政府机构,机场,核电站,发电厂,重工业地区等等是无人机的禁飞区,传统的物理和人工作业已经很难应付空域防护了。为此推出‘云哨无人机监帧系统’,通过侦测和分析射频信号,可对国内外主流无人机进行识别侦测,为空域安全提供保障。

    用质朴的话说,以机场举例。在机场外围周边空域进行完整覆盖,理想状态下,系统监帧范围可达50公里,在无人机出现2秒内即可抓取其坐标位置、型号、飞行轨迹等关键信息。如果你配套无人机打击系统,那就太完美了,瞄准目标对小型无人机进行干扰,使其返航或是迫降。


公共敏感区域                              政府部门


安保活动                                发电厂


军事禁地                               监狱



机场

云哨后台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技术,系统为整个无人机安防系统的核心,完成中央监控、指挥调查,统计过往飞行数据;为管理部门提供完备的无人机监管功能,让公共空域更加安全。

想了解具体·实施方案·请联系:15169020910(郭)18615672934(刘)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43号银座数码广场23层。




通过侦测和分析射频信号,可对国内外主流无人机进行识别侦测,为空域安全提供保障。侦测和分析射频信号,可对国内外主流无人机进行识别侦测,为空域安全提供保障。云哨无人机监侦系统,通过侦测和分析射频信号,可对国内外主流无人机进行识别侦测,为空域安全提供保障。云哨无人机监侦系统,通过侦测和分析射频信号,可对国内外主流无人机进行识别侦测,为空域安全提供保障。云哨无人机监侦系统,通过侦测和分析射频信号,可对国内外主流无人机进行识别侦测,为空域安全提供保障。云哨无人机监侦系统,通过侦测和分析射频信号,可对国内外主流无人机进行识别侦测,为空域安全提供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本文作者

热门圈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