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款丨云圣智能联合北京大学携新品“圣Max&战袍”亮相世界智能大会,燃爆现场!

2023-05-21 14:11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IKINGTEC 来源:云圣智能IKINGTEC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万众瞩目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开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厂商参展,展会现场精彩纷呈,行业大咖云集,高峰论坛...


5月18日,万众瞩目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开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厂商参展,展会现场精彩纷呈,行业大咖云集,高峰论坛、技术讲座、智能体验等活动把现场推上新高峰。

圣Max战袍全自动机场一库双机惊艳亮相

云圣智能在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全力出击,联合北京大学亮相S1展区,并携旗下明星产品、重磅新品惊艳亮相。

新品展区观众人山人海

学以致用

北大校长表赞赏

云圣智能副总裁马辉(左1)向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右1)一行介绍公司产品

北大校长驻足端详北大优秀学子的逐梦产品左滑查看更多

北京大学,是云圣智能创始人&CEO陈方平博士的母校,也是他创立云圣智能的起点。此次参展,不仅是云圣智能作为校友企业的荣誉展示,更是云圣智能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下的成果展现、强大品牌力的印证。展览首日即吸引了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一行的驻足交流

云圣智能创始人&CEO陈方平博士

圣Max无人机&战袍全自动机场

点燃现场热潮

云圣智能根据海量行业用户的刚性需求,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丰富的科研技术积累,业务主体在工业无人机及其全自动机场领域进行“横向拓展、纵向延伸”,满足行业级用户的多样化巡检需求,厚积薄发,历时一年有余,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了全新产品——圣Max无人机&战袍全自动机场,并在S10展区举行了盛大发布仪式,吸引了众多关注。与会者和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云圣智能总裁助理赵瑞祥上台发言

无人机与全自动机场正引领着行业新一轮的变革,在低空经济不断发展的当下,云圣智能一次次的成功探索,正为行业带来无尽的想象空间,现在全球首款超长航时一库双机的圣Max·战袍全自主巡检系统,将拉开行业无人机机场规模化应用的全新巨幕!以下是发布会部分文字实录,更多精彩内容推荐阅读:云圣智能新品|圣Max战袍全自动机场一库双机震撼发布!

智慧空间,一库双机。战袍全自动机场设计灵感源自大圣归来之时随风舞动的红色战袍,采用云圣新一代“机器之心”创新设计,充分挖掘空间奥义,在长宽仅1.6m的方寸之间可停留2台长航时圣Max无人机,接到任务指令时,仅需1分钟2台无人机即可从机场联动起飞开展作业。


智慧空间,一库双机

双机协同,接力共生。在圣Max无人机68min的超长航时下,以战袍全自动机场为中心,即可覆盖8km半径的巡视范围。于此同时,不同于传统机场无人机的孤军奋战,战袍全自动机场双机协同作业模式下,支持双机并行作业接力作业,宛若多“警卫”并发与交替站岗。


双机协同,接力共生

网格化部署,集群作业。网格化部署战袍全自动机场后,用户可以更加专注于业务痛点本身,忘却无人机的存在,通过四维全息管控平台圈圈点点,即可轻松实现集群化调度——简约、高效而智能。


网格化部署,集群作业

全向感知,智慧启航。作业全新“圣”系列产品第一代旗舰机,圣Max无人机兼具长航时(68min)、全向感知(360°)与多元载荷,搭载端侧AI智能算法、满足行业用户多场景需求。


全向感知,智慧启航

目之所及,行止随心360°全向感知下,圣Max无人机最大有效探测范围可达50m,在任务中可准确及时地避障与绕行,轻松穿越丛林、高山、城市等复杂地带。


目之所及,行止随心

万千交汇,细致入微。圣Max无人机支持搭载超高像素(6100万像素)的全画幅相机,结合思维全息管控平台软件赋能,可应用于自主航测专业航拍场景。


万千交汇,细致入微

三维指点,摇臂模式。在四维全息管控平台重“三维指点飞行”功能模式下,行业用户可以“截图”方式在三维模型中自由规划全画幅相机的拍摄构图,并结合“摇臂模式”模拟电影摇臂三维运镜,自动生成丝滑航线,并可实现不限次数的重复拍摄任意点位复拍


三维指点,摇臂模式

群英荟萃

多重看点不容错过

多年来,云圣智能一直是工业无人机及其全自动机场行业的“风向标”,其科技创新、技术突破、品类研发等,都影响着行业的节奏和发展!

媒体热议

碳纤维一体工艺成型的虎鲸工业无人机:简约而不简单,拥有精密机械结构与智能控制的虎穴Max全自动机场;将美学艺术与科学技术完美融合,将科技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产品风格如水墨丹青的圣无人机&宝莲灯全自动机场;百炼成钢、斗战胜佛,智构行业应用新格局的圣Max无人机&战袍全自动机场,既让用户感受到震撼心灵的美,又带来工业级的稳定性能,内外兼修!

云圣智能天地一体化产品合集

圣满天下,宝莲花开;

战袍起舞,大圣归来!

云圣将持续深入耕耘行业需求,提出优质行业解决方案,用四维能力提高生产生活效率,解民生之多艰!

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产品、数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智慧城市、智慧电网建设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管控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03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方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等。

研发中心1

云圣中控展示中心

云圣公司核心团队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圣智能,是一家从事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的人工智能企业,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挖掘超低空与地面的数据资源、信息资源。

云圣智能是一家工业级智能无人机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绿色能源驱动的工业级智能无人机,自主研发IKING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其涵盖农业植保、高精度3D建模及电力石油管线巡检系列的多款无人机机型。

主营产品: 虎鲸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虎视三维立体防控平台。

服务介绍:

智能消防无人机查打一体系统

提供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分析;

电网智能巡查安全管控系统

提供全天候巡检;

智慧城市物联巡检系统

建立城市三维实景数字模型,接入物联设备,统一管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