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Bee测绘无人机以旧换新项目最高可节省7,000美元

2023-02-07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gEagle航空系统公司为其符合法规要求的eBee X测绘无人机推出了一项换购计划。所有专业的固定翼、VTOL和多旋翼无人机...

无人机网2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gEagle航空系统公司为其符合法规要求的eBee X测绘无人机推出了一项换购计划。所有专业的固定翼VTOL多旋翼无人机都有资格进行交换,并且有数千美元的节省。

eBee X提供长达90分钟的飞行时间,是一种轻型固定翼无人机,具有大量的监管优势。该无人机被批准在美国加拿大上空飞行,这种能力对于城市测绘和许多种类的地籍测量工作至关重要。它还拥有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的远程ID。

在27个欧洲成员国、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瑞士,使用eBee X获得飞越人员和BVLOS的SORA授权非常简单,因为该无人机符合欧盟航空安全局的M2缓解资格。eBee X还通过了C2认证,这意味着欧盟的运营商可以在离人30米的地方飞行无人机。

因此,如果您的业务运营需要在BVLOS和重型无人机无法进入的人口密集区上空飞行,您可以用您的VTOL、四旋翼或多旋翼飞机换取5000美元的eBee X高级套装,该套装包括以下内容:

1、eBee X飞机

2、一台高级相机,从Aeria X、S.O.D.A. 3D、Duet M中选择。

3、RTK/PPK激活

4、eMotion飞行计划软件

5、背包和附件

6、一年的保修期

如果您已经拥有eBee无人机或兼容的相机有效载荷,并想升级到eBee X高级套装,您可以分别享受到高达7000美元和4000美元的优惠。值得强调的是,联邦航空局将eBee列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商业固定翼无人机。自2016年以来,美国所有商业固定翼无人机的注册中,超过40%是2013年首次发布的eBe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