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南非绿色氢能技术获得全球最高认可

2022-12-02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令人骄傲的南非绿色氢气技术,有可能削减绿色氢气的成本,刚刚在摩纳哥公国的首届氢气论坛上赢得了最高认可。自主研发的分歧电极流过(DEFT™)技术已经获得了南非国家科技论坛创新奖,它允许电解...

令人骄傲的南非绿色氢气技术,有可能削减绿色氢气的成本,刚刚在摩纳哥公国的首届氢气论坛上赢得了最高认可。

自主研发的分歧电极流过(DEFT™)技术已经获得了南非国家科技论坛创新奖,它允许电解器在更高的温度下无膜运行,从而大大提高了电效率。

该技术开发商Hydrox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orrie de Jager通过视频采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不使用膜的氢气电解器,获得专利的DEFT系统有可能将生产氢气的成本削减高达30%。

从水中提取氢气的标准方法是使用一个膜来分离两个电极。甚至最新的基于铂金的质子交换膜(或称PEM)电解器也使用膜。但Hydrox的专利DEFT系统不使用,这使得它被认为是移动和海洋解决方案的最佳新兴技术解决方案。

该公司的目标是生产低于100兰特/公斤的氢气,使其与汽油相比具有成本竞争力。其目的是通过采用单泵模式,使公众能够随时获得氢气,这种模式曾被早已不存在的Satmar公司和后来的Sasol公司在其早期的加油站使用。

"我们的技术是无膜技术,在壳牌公司通过其壳牌游戏规则计划提供的支持下,我们获得了专利并制作了原型。“De Jager在接受南非《工程新闻与采矿周刊》采访时说:"这项技术现在确实已经崭露头角,人们正在认识到它。”

Hydrox与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申请人竞争,其中包括美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

De Jager 指出,传统的电解槽会损失 25% 到 30% 的电力输入作为废热,这推高了电解氢的价格,使其无法与化石燃料竞争。但是没有膜的 DEFT 允许更高的温度生产,并且可以在海水和处理过的酸性矿井水之外运行。标准电解槽使用热交换器系统去除多余的热量,因此它不会取代膜的最高工作温度。在 DEFT 中,这种过高的温度可以“锁定”到系统中以提高系统效率,从而降低运营支出和氢气成本。新系统还可以处理波动电流,这使其成为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氢的理想选择。

电解以电化学方式将水分解成氢气和氧气,在过去的 200 年里,电解槽一直局限于较低的温度和压力,电解基本上是使用某种或其他形式的膜来保持气体分离。

《工程新闻与采矿周刊》:摩纳哥打算如何使用绿色氢?

De Jager:公国希望在海洋环境中使用它。他们在港口停放着这些巨大的摩托艇,巨大的摩托艇,全部使用柴油,他们想用绿色氢气代替柴油,西班牙意大利、直布罗陀和马耳他等与他们并肩作战的国家也是如此.他们都向我们走来。他们非常需要进入绿色氢空间。

《工程新闻与采矿周刊》您的 DEFT 电解槽技术何时进行商业部署?

De Jager:这就是头奖问题。壳牌通过赠款帮助了我们,然后 Covid 来袭,我们陷入停滞,不得不改用先进的碱性电解质标准零间隙系统。既然我们的 DEFT技术重新获得认可,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继续使用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