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上线| Herelink1.1全面升级

2022-10-28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赫星无人机科技 来源:赫星无人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EX赫星发布新一代图数传遥控一体机Herelink1.1,基于 Herelink 进一步升级,在原有的平台和功能上,对遥控器的硬件进行升级,在提高整体性能的同时,将遥控器...

HEX赫星发布新一代图数传遥控一体机Herelink1.1,基于 Herelink 进一步升级,在原有的平台和功能上,对遥控器的硬件进行升级,在提高整体性能的同时,将遥控器的显示亮度提高至1000nit,并且在天空端增加以太网接口以支持更多的外围设备和适配更多的使用场景。

「产品介绍」

超远距离的流畅图传信号

信号传输距离远达20KM(地对空的理想状态,无遮挡,无干扰);最低延时110ms;双路视频图像输入,遥控器可自由切换;视频支持720p 30fps,1080p 30fps/60fps。让您在执行飞行作业时可以更自由地探索,无需担心数图传输问题。

多链路集于一身

集数据链路,遥控链路,视频链路为一体,使复杂的设备系统集成化小型化,更加轻便易用。真正实现了1+1+1>3的效果,只需要一台herelink1.1您就能轻松实现3种功能。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通过IC,CE,FCC,UKCA,RCMROHS认证,图数传一体模块,集双sbus,双HDMI,串口,以太网功能于一体。天空端体积仅为78.5*30*15mm。小体积的天空端能节省更多机身空间,同时实现您需要的更多功能。

屏幕亮度提升

遥控器亮度提升至1000尼特,强光直射下画面依旧清晰可见,适用于测绘,工业,救援等各种专业场景。再也无需担心阳光环境会影响显示效果。

支持外接任何网口ETH

天空端在原有的双HDMI接口基础上,新增ETH网口。支持外接网口设备,如网络摄像头,光照检查,气体检测等所有支持以太网的设备。通过访问局域网的方式,您可以在任何地点访问当前设备,实现更便捷的远程访问及共享。

可定制可升级

开放遥控器API,QGC代码,软件可定制开发;天空端和遥控器均支持固件版本升级与新功能添加。

高效可见的降温

新增的散热系统为系统运行提供了稳定保障,定制风扇让天空端保持在更好的工作温度。风冷散热可以让系统持续高效作业。

内置QGC和Solex地面站

适配APM,PX4开源飞控代码,可通过QGCSolex实时监测飞机信息及编辑飞行,您可以根据自身习惯自定义设置辅助通道按键组合,让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无限热点,协同配合

通过多种功能方式,可连接多个地面站,实现协同工作。有效节约工作时间,整合数据资源,使整体工作更为高效有序。

「应用场景」

电力巡检

测绘

监测

植保

物流

搜救

「性能参数」

[天空端]

处理器:SoC-澎湃S1

AP:4x大核,Cortex A53,2.2GHz

4x小核,Cortex A53,1.4GHz

GPU:4 核, Mali-T860

SDR:A7 + DSP

存储:LPDDR3:1GB

EMMC:4GB

信号带宽:20MHz / 10MHz

图传距离:FCC 20km CE / SRRC / MIC 12km

图传延时:最小 110 ms

图传像素:720p@30fps

1080p@30/60fps

传输频段:2.4GHz ISM

接收灵敏度:-99dBm@20MHz BW

干扰恢复:<1s

功耗:图传模组单侧平均功耗小于 4 W

[地面端]

处理器:SoC-澎湃S1

AP:4x大核,Cortex A53,2.2GHz

4x小核,Cortex A53,1.4GHz

GPU:4 核, Mali-T860

SDR:A7 + DSP

存储:LPDDR3:2GB

EMMC:4GB

图传距离:FCC 20km CE / SRRC / MIC 12km

图传延时:最小 110 ms

图传像素:720p@30fps 

1080p@30/60fps

传输频段:2.4GHz ISM

接收灵敏度:-99dBm@20MHz BW

干扰恢复:<1s

功耗:图传模组单侧平均功耗小于 4 W

尺寸:217×106.5×31mm (整机不含外置天线和摇杆)

重量:516g(含天线)

屏幕:5.46 寸,1080P,1600 万色,电容式触摸屏,1000尼特

音频:内置扬声器×1,内置麦克风×2

通信:WIFI / GPS

2.4GHz 图传地面端

接口:MicroUSB×1 

Tflash×1(支持最大 64GB 扩展)

天线:定向(5dBi)×1,可拆卸

全向(2dBi)×1,可拆卸

内置 wifi 天线

内置 GPS 天线

外置 GPS 天线接口

电源:内置 4950 mAh Lipo Battery

赫星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开源无人机硬件提供厂商。我们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 the cube的唯一授权生产商。赫星持续开发无人机相关电子模块,包括Here系列RTK无人机专用导航模块和光流定位传感器模块。我们通过与国际开源无人机社区以及开发者的紧密合作,为众多研究机构和无人机行业应用厂商提供最可靠的开源无人机硬件。在工业、农业、安防等领域无人机应用快速崛起的今天,赫星致力于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在行业解决方案中的广泛应用。

赫星也开展基于开源无人机技术的无人机培训项目,为无人机行业输送人才。通过与无人机从业者、研究机构学者、行业应用提供商以及开源开发者的紧密联系,赫星期望建立起一个基于开源无人机项目的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