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高1亿元资助!无人系统创新大赛等你来!!!

2022-08-27 15:25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系统在线 来源:无人系统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成员单位:“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定于2022年11月3-5日在珠海举办,同期举办“无人战法”首届全国无人系统实景应用演练,和“香洲杯”首届全球无人系...


各成员单位:

“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定于2022年11月3-5日在珠海举办,同期举办“无人战法”首届全国无人系统实景应用演练,和“香洲杯”首届全球无人系统创新大赛。

“香洲杯”首届全球无人系统创新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全球无人系统大会组委会

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

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执行单位:

沿海文化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范围:

新一代信息技术、机器人、无人机无人船艇、自动驾驶、新材料 、新能源及其他...

(二)参赛条件:

1、从事无人系统技术研发、生产等领域企业、科研院校、创新团队。

2、团队结构稳定、架构合理、分工明确,由领衔人、核心成员、成员组成,人数不少于5人。

3、团队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具备解决技术难点的持续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

4、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具备产业化基础或可实现的产业化目标。

三、奖项与奖励政策设置

(一)奖项

一等奖  1名 — 100,000元

二等奖  2名 — 60,000元

三等奖  3名 — 30,000元

创新企业(创新团队)20强,颁发奖牌和证书

(二)奖励政策

人才奖补:对落地香洲并符合“香山创业英才”政策条件的企业,经评审后给予最高500万元创业资助及个人10万元生活补贴;

团队资助:对落地香洲并符合“珠海市创新创业团队”政策条件的企业,经评审后给予最高1亿元的资助;

企业奖励:对落地香洲区并获认定“专精特新”的中小企业,最高可获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采购补贴:对落地香洲并符合条件的企业,最高可按其购置新生产设备投资总额的30%给予补贴;

贷款支持:对落地香洲并符合条件的贷款企业给予最高500万元的风险补偿、最高100万元/年的贴息支持、最高200万元的担保费用补贴;

上市奖励:对落地香洲并符合条件的在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上市企业,给予最高1000万元支持;对在北交所、境外上市的,给予最高500万元支持;对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给予最高200万元支持;

场地补贴:对落地香洲区的科技企业,经评审后最高可获得区内办公场地租金全免扶持补贴。

融资服务:对落地香洲区的优质项目,推荐区属创投机构及市场投资机构,协助开展融资。

住房保障:对落地香洲区的优质项目,免费提供不少于3套人才公寓,支持企业人才落地发展。

四、赛事安排

1.大赛采用线上评审和线下评审相结合;

2.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符合参赛条件、参赛要求的企业或项目;

3.大赛组委会对符合参赛条件且提交报名材料完整的企业、院校、创新团队确认参赛资格;

4.初赛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通过初赛的项目将参加决赛路演,大赛向观众全面开放。

(Ps:大赛不向参赛企业、科研院校、创新团队收取任何费用。)

五、赛程安排:

(一)8月16日-9月30日 项目征集

大赛报名征集和资格初审

(二)10月10日-12日 初赛

组织专家线上评审

(三)11月3日 总决赛

采取公开路演、答辩等方式,角逐大奖

六、报名方式:

1.通过“香洲杯”首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报名平台(http://s.31url.cn/vC84Dwwj)、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报名系统报名参赛。(参赛方需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同时承诺对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合法、有效性负责)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

咨询电话:13612200500(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1787677389@qq.com

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

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代) 

二 0 二 二年八月二十三日

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 会务咨询

杨小姐

电话:+86 132 3228 0066

邮箱:m15602879716@163.com

梁小姐

电话:+86 132 3221 8800

邮箱:m13726223543@163.com

  • 论坛合作

杨小姐

电话:+86 189 2691 1196

邮箱:m15602879716@163.com

  • 媒体合作

陈小姐

手机:+400  100  9588

邮箱:m13680956743163@163.com

  • 商务合作

袁小姐

电话:+86 136 1220 0500

邮箱:2435370188@qq.com

  • 展览咨询

丁小姐

电话:+86 135 2729 5178

邮箱:364894519@qq.com

李先生

电话:+86 133 2660 2555

邮箱:2435370188@qq.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