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PV无人机可以让你看到从世界上最高的瀑布“坠落”的景象

2021-08-30 08:57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yPixel 2020 图像奖获奖者拍摄去年 3 月 SkyPixel 2020 年无人机图像奖的得主 Van Jason 在上个月上传了他令人瞠目结舌的 FPV 电影视频,拍摄了委...

SkyPixel 2020 图像奖获奖者拍摄

去年 3 月 SkyPixel 2020 年无人机图像奖的得主 Van Jason 在上个月上传了他令人瞠目结舌的 FPV影视频,拍摄了委内瑞拉丛林上空和周围的画面。这位来自瑞士的飞行员最近去到了委内瑞拉的卡奈马国家公园,并带回了他标志性的壮观镜头,让观众惊叹不已,最大的亮点是FPV无人机从Angle瀑布一头“栽下”,拍下了绝美的第一视角画面。

委内瑞拉 | Angle瀑布上的 FPV 视频

Van Jason表述道:“我刚刚从为期两周的委内瑞拉丛林探险回来,对世界上最高的瀑布--Angle瀑布979米进行FPV拍摄。我把这个美丽的国家列入我的旅行清单已经很多年了。我和我的朋友们乘船、步行、坐直升机、飞无人机,并在丛林中探索了好几天,向你们展示了最独特的东西。现在,请系好安全带,享受从世界上最高的瀑布滑下来的乐趣”。

白云岩 | FPV 视频

保时捷与FPV无人机的较量 / 精彩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