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在珠海研发!我国最大通用无人机成功首飞

2021-07-21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广东发布 来源:广东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珠海研制的我国最大通用无人机运五通用无人机成功首飞!运五通用无人机首飞现场7月20日8时02分由航空工业通飞研制的运五通用无人机在内蒙古莫旗机场腾空而起,...

在珠海研制的

我国最大通用无人机

运五通用无人机成功首飞!

运五通用无人机首飞现场

7月20日8时02分

航空工业通飞研制的

运五通用无人机

内蒙古莫旗机场

腾空而起,飞向蓝天

其后,该飞机顺利完成

首次飞行计划任务

并平稳落地滑回

首飞机组在飞机着陆后报告:

“飞行期间,飞机姿态稳定,

飞行状态良好,

飞机各系统设备工作一切正常!”

运五通用无人机的首飞

取得圆满成功

运五通用无人机有什么优点?

用途是什么?

一起来详细了解!

运五通用无人机是我国在研的最大通用无人机,首架次飞机在珠海进行研发,并在石家庄进行总装。

该飞机不仅具有飞行可靠,低空低速性能好,有效载荷高、机舱空间容积大等特点,而且可在土跑道、草地跑道、简易机场等进行短距起降,是一款使用维护成本低、购置使用经济性好的大吨位多用途通用无人机。

领先的技术优势也是运五通用无人机的一大特点。据介绍,该飞机配备先进的电传操纵系统、信息传输系统和地面指挥控制系统,系统安全裕度大,在搭载智能化空投空送系统和先进光电转塔等任务载荷后,可承担物资投送、快递运输、灾情监控救护等多类综合保障应急救援使命任务,在军、民用市场具备良好的应用前景。

据介绍,该飞机是中航工业通飞聚焦核心主业,创新产品研发模式的最新成果。据悉,运五通用无人机研制团队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加快无人机研制进程,确保项目成功、早日交付用户,为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