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飞科技入选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2020-09-10 19:30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 年 9 月 8 日,由路透社主办的全球商业责任大奖(Responsible Business Awards)2020 年度榜单正式揭晓。凭借在农业科技创新领域的可持续商业领导力,...

2020 年 9 月 8 日,由路透社主办的全球商业责任大奖(Responsible Business Awards)2020 年度榜单正式揭晓。凭借在农业科技创新领域的可持续商业领导力,极飞入选可持续发展创新奖(Sustainability Innovation Award)、社会影响力奖(Social Impact Award)等两大重量级奖项,成为今年唯一入选该大奖的中国企业。同时,极飞也是该奖项设立以来首家获得提名的中国农业科技公司。

路透商业责任大奖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企业社会责任类奖项,旨在表彰为可持续未来做出重要贡献,并引领社会变革、创新和技术发展的企业机构。路透商业责任大奖聚焦商业模式的道德规范准则和可持续发展潜力,以其包容性和多元化被全球商界公认为同类奖项中的领航者。

今年,与极飞共同入选候选榜单的有高盛、麦肯锡、国民西敏寺银行、荷兰银行等顶级金融投资机构,也有可口可乐、卡夫亨氏、金佰利、英特尔、陶氏、三星电子、高通、马士基等知名大型跨国公司

极飞科技与拉法基豪瑞、英杰华、麦肯锡、威瑞森电信、高通等世界知名企业/跨国集团一起入选最具社会影响力奖

极飞科技与英国标准协会、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卡夫亨氏、马士基、联合包裹等世界知名机构/企业一起入选可持续发展创新奖

提升全球农业生产效率为使命极飞将企业社会责任真正落实到日常商业运营和业务发展,以颠覆性的智慧农业技术,致力解决农村劳动力流失和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农业生产问题,将极飞农业无人机、极飞遥感无人机、极飞农业无人车、极飞农业物联网、极飞农机自驾仪、极飞智慧农业系统、人工智能等最前沿的技术带到了遥远的农村地区,改变盲目、粗放、效率低下的农业生产方式,提升生产效率,推动社会变革。截止至 2020 年 8 月 31 日,极飞智慧农业技术与产品服务了超过 872 万农户、6 亿亩次农田、42 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