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迪拜无人机拍下世界最高建筑俯瞰景象,网友吐槽:也没有几座高楼

2020-08-18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德菲看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时代地不断发展以及进步,全球的经济已经翻天覆地,呈现出一辆经济列车一般,快速以及稳定,随之经济发展的,也是世界各地的城市,世界一线城市越多的话,整...

随着时代地不断发展以及进步,全球的经济已经翻天覆地,呈现出一辆经济列车一般,快速以及稳定,随之经济发展的,也是世界各地的城市,世界一线城市越多的话,整个国家的综合实力以及经济水平都会有着显著提升。

相信大家都知道迪拜这一城市,是阿拉伯酋长国的一座现代国际大都市,也是中东地区的一个经济以及金融的中心,更是被称作阿联酋的“贸易之都”。但是迪拜无人机拍下世界最高建筑俯瞰的景象时,为何遭到网友吐槽:俯瞰整个迪拜也没有几座高楼呢?

这一座建筑叫做哈里法塔,也有称其为迪拜塔,因为顶部距离地面有着828米,并且迪拜塔的层数有着162层,这才被叫做世界最高的建筑,在这上面是有着几个观景台,在这观景台上面是能够俯瞰整个迪拜城市的绝美风景。

整个迪拜塔做工极为精细,有一种高级质感,在外人看来更像是一根银针,几乎能够刺穿天穹,而且整个迪拜塔是由上向下逐步放宽,极富建筑特色。而无人机拍下的便是观景台上的风景,网友热议的便是如此风景之下竟然没有什么高楼,十分不符合现代国际大都市的名号。

因为视野之下并无像东京、纽约亦或者深圳上海的密集城市风光,这主要是因为迪拜这座城市的贫富差距极大,有的人能够依靠石油等资源,一生衣食无忧,而有的平民则在高楼之下苦苦支撑,勉强温饱。

对此也能够看出,迪拜现如今的发展状况,从没有几座高楼之中更能看出迪拜的某些现实问题。不过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相信迪拜依旧能够涌现出更多的高楼,对此您怎么看待此事呢?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沟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