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唯一垄断全球的国产品牌!面对美国的打压,正面硬刚还大获全胜!

2020-06-15 20:06 性质:转载 作者:吴拿说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两年,美国自从特朗普上台后,对我国产品牌开始了疯狂打压封锁,从最初的加大关税,到现在的“实体清单”,全面封锁,我们的国产品牌,虽然艰难的冲出重围,但...

这两年,美国自从特朗普上台后,对我国产品牌开始了疯狂打压封锁,从最初的加大关税,到现在的“实体清单”,全面封锁,我们的国产品牌,虽然艰难的冲出重围,但是基本上也都损失惨重,而有这样一家国产品牌,从创立到如今的垄断全球,一路披荆斩棘,虽然美国政府也对其进行打压,但是它选择正面硬刚,不知是打破了美国的封锁,还让美国人自食苦果!

这家企业有一个霸气的名字——大疆!作为顶尖的无人机生产和研发企业,无人机行业的领军者,他是国内也是国际上独一无二的龙头!占据了全球75%的无人机销量,产品也遍布全美,甚至也成了美国军方的标配!面对这样的科技制高点,美国政府当然无法容忍,毫不客气地开始打压,将其拉入“黑名单”征加关税,而让美国措不及防的是,大疆没有选择妥协和退让,而是正面硬刚!他将美国无人机价格直接上涨了13%,将多出来的费用直接转嫁到美国人甚至美国军方身上,完美地向美国政府展示了“羊毛出在羊身上!”

最后的结果是,美国政府的打压非但没有让大疆一蹶不振,反而,提高了大疆的知名度,大疆的毫不妥协,为他赢得了更多的销量,在美国原本80%的市场占有率,直接飙升到了85%!面对被美国打压的其他行业,就像大疆创始人汪涛所说的一句话:一场大水将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冲走了,只剩下了长颈鹿,而大疆就是长颈鹿!而他也被外媒评为“中国的疯子”但是我们不就是需要多一些这样的“中国的疯子”吗?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