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外创业,心系家乡,他力邀全球最高精尖无人机项目落户浦江

2017-06-29 06:53 性质:转载 来源:浦江有趣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5日、26日,黄宅镇党委书记郭旭生、常务副镇长黄旭曙带队到成都空天飞行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李永光洽谈无人机项目合作。...

  6月25日、26日,黄宅镇党委书记郭旭生、常务副镇长黄旭曙带队到成都空天飞行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李永光洽谈无人机项目合作。

  成都空天飞行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空天飞行器及其动力系统、衍生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总装、交付、销售、提供技术服务保障;航空高技术产品的设计、制造及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服务;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

  郭书记一行人实地参观公司产品的生产流水线、观看翼龙无人机应用视频。座谈会上,郭书记点赞李永光取得的成绩,无人机项目不仅在中国,即使放眼全球也是最高精尖的科技。他指出现在的浦江从县委县政府到各级政府、部门都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各项扶持政策的出台、落地为返乡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他希望李总能把先进制造业带回浦江,为家乡实体经济的发展添能加量。

  李永光说自己身为浦江人,虽然从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成都居住创业,但也时刻关注浦江发展、尤其是工业产业的发展。去年清明节回黄宅,感触家乡的变化之大。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不远千里来洽谈项目,充分表明黄宅镇对招商引资的诚意、振兴壮大实体经济的决心。他对黄宅如何因地制宜,将上山文化同航空航天主题有机结合的尝试新探索提供了建议。此外,双方就无人机项目部分零部件生产、组装工厂落户黄宅的可行性进行进一步探讨。

  据悉,此次洽谈源于李永光堂弟、日升村村民李林吐的牵线搭桥。黄宅镇党委书记郭旭生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出招商引资不仅要打好资金、政策、场地等“服务牌”,更要打出“亲情牌”,从政府主导扩展至全民招商,真正实现从“一枝独秀”到“花开满园”的华丽转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