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飞行器先进复合材料及生产服务商--星舟航空

2020-05-06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星舟航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长市星舟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毗邻南京、扬州、交通便利,公司拥有4000平米标准厂房和2万多平米独立厂区,公司面向通用航空和无人飞行器等领域提供...

天长市星舟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毗邻南京、扬州、交通便利,公司拥有4000平米标准厂房和2万多平米独立厂区,公司面向通用航空和无人飞行器等领域提供最专业的复合材料产品技术服务及生产制造。

董事长昂海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司拥有一支以昂海松教授为核心的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结构合理、务实高效、勇于创新的技术团队。目前公司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1名,副高级职称人员2名,博士5人,经验丰富的复合材料技术人员多名,技术人员专业涵盖了复合材料设计、飞行器结构设计、电器系统和控制系统设计、复合材料制造等专业。

公司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型飞行器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共同成立了卓越班大学生实习基地,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合作成立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拥有雄厚的技术支撑与人才储备。

公司的生产和测试设备齐全,产品生产涉及碳纤维预浸模压成型工艺,碳纤维预浸充气模压成型工艺,RTM成型工艺,真空导入成型工艺以及真空袋压成型工艺,并且在不断探索研究中,自主研发了新型复合材料热膨胀成型工艺,取得了行业领域内生产工艺的重大突破。

公司ISO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公司生产设备及测试设备

产品案例①


歼-20静态高仿真飞机


产品案例②

我司自主研发六旋翼无人机

产品案例③

我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系列螺旋桨

(一)68寸地面可调螺距三叶碳纤维螺旋桨

(二)公司批量生产的碳纤维螺旋桨

产品案例④

某大型固定翼复合材料模具

产品案例⑤

载人多旋翼碳纤维机臂

联系人:李经理  18155017108 (微信同号)

公司官网:www.tcxzhk.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