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交警减负增效神器,曝光兰州高速的全自动无人机

2020-04-08 15:57 性质:转载 作者:警界 来源:警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防控期间无人机以其独特优势“大显身手”,但疫情冲击是短暂的,对无人机而言防疫更是临时需求。疫情之后,我们还能在路口街道见到无人机吗?其实,公安交警...

疫情防控期间无人机以其独特优势“大显身手”,但疫情冲击是短暂的,对无人机而言防疫更是临时需求。疫情之后,我们还能在路口街道见到无人机吗?

其实,公安交警部门早就开始了无人机在交管工作中的探索,运用无人机维护辖区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和打击交通违法。

但要真说到交警无人机,我们还是鲜少见到它在日常巡逻和交通指挥中出现,更常见的还是交警们不畏酷暑严寒的辛勤巡视。

为什么交警无人机执勤

并未大规模应用?

目前,大部分交警无人机都采取这种人机配合的巡逻模式。

小编翻遍网络,才了解到交警无人机的应用现状,发现理想和现实存在较大差距。

小编有些疑惑,交警战友们都到路边执勤了,还真的有必要再操控无人机进行空中巡逻?

特别在夏季,太阳直射地面温度可达60度以上,一线交警们户外执勤已经非常艰苦。

当然,无人机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能大派用场的。在交通事故发生后,交警在现场利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测绘作业,可迅速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记录。

只是,无人机航时有限,充满电池能飞30分钟左右,无法高频次空中巡逻,难以满足违章拍摄的常态化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