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2025有望打飞的--德国Lilium空中出租车融资超过2.4亿美元

2020-04-08 08:4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慕尼黑创业公司Lilium宣布已完成内部融资超过2.4亿美元,迄今为止已投资超过3.4亿美元。这是一款无人驾驶垂直起降城市飞行器,这架名为Lilium Jet的飞机由...

德国慕尼黑创业公司Lilium宣布已完成内部融资超过2.4亿美元,迄今为止已投资超过3.4亿美元。这是一款无人驾驶垂直起降城市飞行器,这架名为Lilium Jet的飞机由电动涵道风扇式螺旋桨驱动,并已完成了首飞。

据了解,Lilium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Lilium Jet的进一步开发,并准备进行批量生产,有望在2025年推出区域空中交通服务。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